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锋线大将左膝韧带断裂 因扎吉提前告别赛季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1月13日13:49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AC米兰方面公布了锋线大将因扎吉左膝十字韧带断裂与半月板重伤的消息,他将因此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AC米兰在联赛第11轮主场3比1击败了巴勒莫,但是他们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替换受伤的帕托出场的老将因扎吉在比赛中也受伤离场。

  “AC米兰宣布在经过进一步的检查之后,确认了因扎吉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连带外侧半月板受损,”米兰方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经过医疗专家以及米兰队医的紧急磋商之后,做出了进行手术的建议。”这也就意味着因扎吉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而且对于一位已经37岁的老将来说,他能否重新回到赛场已经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