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逆转古巴魏秋月开心 争取做到每场头脑清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6:54
组图:世锦赛中国女排迎战古巴 周苏红心情不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13日发自东京)“我们在第一局大比分失利后,队员心态很好,技术上没受太大影响,魏秋月二传组织出了快速多变,把周苏红调动起来,打整体的效果非常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能打出这样的好球,很高兴。”逆转古巴后,主教练俞觉敏点评球队比赛时,率先表扬了魏秋月,这样的情况并不多,在过去,二传是中国队备受争议的一个位置。

  “有人说你今天脑袋很清楚。”对于这样的评论,魏秋月赛后也是嫣然一笑,说“我争取做到每一场头脑都很清晰吧。”

  北京时间11月13日,女排世锦赛进入收官阶段,在9-12名淘汰赛比赛中,中国队遭3-1(16-25、25-22、25-19、25-22)战胜对手,将和波兰队争夺第九名。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局不利,一攻频频受阻,主力二传魏秋月更是少有地被替换下场休息。不过在次局上场后,她似乎找到了感觉,全队多点开花,尤其是周苏红2、3号位的跑动进攻,将整个球队的进攻都串联起来,全场比赛结束,5名队员分数上双,周苏红独自拿到15分。

  “第一局,我们打得比较被动,古巴队无论是网口进攻还是发球,都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我们在随后进行了调整,根据古巴队拦网情况,在2、3号位快变更多一些,效果更好一些。”魏秋月解释说,至于为何今天频繁给周苏红战术球,她坦言“大炮姐状态慢慢恢复”的同时,也肯定了一传的保证,“今天一传的压力小一些吧,因此也打得更顺。”

(责任编辑:施如)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