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天津队长回国绝口不提留下 佐里奇或将离开中超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1月13日18:10

  佐里奇慵懒地半躺在沙发座里,似乎身上每个细胞都浸满了疲惫,在他的脚下,摆着几盒大大小小的汽车模型,这是大佐在跑过好几个大商场后的收获,一想到儿子米洛斯,他总是充满动力,“我已经告诉他给他带礼物回去了,他对汽车模型特别感兴趣,我想他一定会喜欢的。”

  本赛季联赛已经结束,天津队不但拿到了下赛季亚冠门票,还创造了球队历史最佳战绩,作为天津队的场上队长和后防核心,大佐也被选入了中超全明星队,尽管他因归家行程不能参赛,但这也是对他个人成绩的一种肯定,这个赛季,对所有人都显得太完美了。

  不过谈到下赛季,大佐却显得有些闪烁其词,他很坦率地告诉我,他有些想家了,“我的儿子已经三岁了,正是需要我守在身边的年龄,而且为了支持我的事业,我的太太尼娅莎也做出了很多牺牲,她一边工作,一边又要照顾孩子,我很愧对他们。”

  就在四年前,大佐刚刚在天津站稳脚跟并打拼出一片自己的天地时,他就因妻子的生产,毅然放弃了在天津的事业,现在家庭的问题再一次摆在他的面前,这个责任心极强的男人又会作出怎样的选择?当我故意激他:“我知道你一定对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很感兴趣!”大佐眼中瞬间闪过一丝兴奋,不过很快他又恢复了平静,“是的,亚冠联赛很美妙,但这同时也意味着我与家人一同分享的时间更少了,我曾想过把他们接到天津,但条件不允许,真的很麻烦!”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大佐暧昧的态度是在为续约谈判争取主动,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我可以告诉大家我的态度,如果留在中国,我一定会选择天津,不会有第二个选择,这和给多少钱没有关系,因为我已经把这里当作了第二个家乡!”

  这番话是不是有些熟悉?没错,就在两年前,天津队另一名优秀外援马季奇也说过相同的话,但最终他还是“叛逃”国安。当我提起这段往事,并试探着给大佐提出几个未来选项时,他夸张地摇着头,笑呵呵地否决了,“深圳?不可能,我爱深圳球迷,但我们的缘分已经尽了;广州?未来几年这将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但我对它不感兴趣;北京?哈哈,更不可能了,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