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天津队长回国绝口不提留下 佐里奇或将离开中超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1月13日18:10

  天津,中国唯一的落脚点

  记者:下赛季,天津队将征战亚冠,你会给泰达怎样的建议?

  佐里奇:我确信俱乐部领导知道该如何去做,他们会尽一切可能打造一支完美的球队。对于天津队来说,亚冠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最佳赛场,我期待着天津队来年能在新的领域中有新的突破。

  记者:如何评价主教练阿里·汉?

  佐里奇:作为球员,“阿里·汉”是一个非常响亮的名字,他在阿贾克斯队和荷兰队取得的成绩,总会让人仰视。同时,他也是一名很有水平的教练,这个赛季,他能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将天津队带到亚军的位置,已经说明了他的执教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不只是一个严格的教练,更像一个慈爱的父亲,他从来不苛责任何人,相反总会想方设法给你帮助,这也让他在队员们中间享有很高的声望。

  记者:阿里·汉说,这赛季天津队上下就像一个大家庭,你是否有同感?

  佐里奇:这也正是我要说的,其实这正是我们整个赛季动力十足的真正原因,困难时期我们相互扶持渡过难关,顺利时我们一鼓作气勇往直前,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这种和谐的气氛。

  记者:这个赛季,你最开心和郁闷的时刻分别是什么?

  佐里奇:最开心是主场战胜陕西后,我们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那一刻,我们一个赛季的努力终于换回了成果;最郁闷的是,我们主场1:0战胜深圳队,而攻入制胜球的是我……直到现在,我还觉得亏欠深圳球迷一份感情,幸运的是,深圳队最后留在了中超。

  记者:那么下赛季你会继续留在天津队吗?

  佐里奇:一个赛季过去了,我真的很累了,现在只想好好放松一下身体和神经。这个问题我暂时还没有答案,我只能说,如果留在中国,我只会选择天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