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赛事信息

世锦赛-巴西女排3-2逆转日本 与俄罗斯队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19: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结束倒数第二日争夺。卫冕冠军俄罗斯队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克美国,将与巴西队争夺冠军,后者经过五局鏖战,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日本队。中国队在以3-1逆转古巴队后,将与波兰女排争夺第九名。

  半决赛:俄罗斯3-1力擒美国、巴西3-2险胜日本

  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队,尽管对手打得非常顽强,但俄罗斯队表现更为稳定,尤其是三门重炮加莫娃、索科洛娃和科舍列娃的出色发挥,更是直接奠定了俄罗斯队的胜利基础,最终卫冕冠军经过四局苦战以3-1(25-16、13-25、25-19、25-21)战胜美国,继2006年后再度晋级决赛。本场比赛俄罗斯队的加莫娃砍下22分,索科洛娃和科舍列娃分别拿到18分和16分;美国队的胡克尔以23分成为全队得分王,汤姆仅仅拿到7分。

  上届亚军巴西队与日本队的比赛打得异常胶着,首局日本队凭借主场优势以25-22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多次打成平手,比分一度来到33-33平,关键时刻日本队后排进攻发威,连得两分后以35-33再下一城。随后巴西队发起绝地反击,以25-22、25-22和15-11连扳三局,总比分3-2逆转日本女排,闯进决赛。明天,她们将与俄罗斯女排争夺冠军,上届世锦赛巴西队正是败在了俄罗斯队手下屈居亚军,今年两队再度相逢,谁将笑到最后值得关注。

  5-8名争夺:土耳其送德国四连败 意大利横扫塞尔维亚

  土耳其队今天与德国女排大战两个小时,双方进攻得分只有两分之差,但拦网环节,土耳其队拿到16分,比德国队足足高出8分之多,另外金牌接应内斯里汉个人砍下26分,最终土耳其女排以3-2(25-23、25-18、14-25、20-25、15-11)险胜德国女排,保持了对阵对手的四连胜。世锦赛前的热身赛中,土耳其队三胜德国女排。

  另外一场比赛,意大利队凭借集体优势,直落三局以25-20、25-15和25-22战胜塞尔维亚队,她们将与土耳其女排争夺第五名。本场比赛,老将吉奥里拿到15分成为意大利队的得分王。

  9-12名争夺:中国逆转古巴 将与波兰争第九名

  中国队与老对手古巴队交锋,首局比赛,中国队一传起伏较大,王一梅和马蕴雯的进攻也一度受阻,最终中国队以16-25先丢一局,不过随后的比赛,中国队及时调整,两位老将周苏红和李娟一传、进攻表现得可圈可点,在顶住古巴队猛攻的同时自己的进攻也屡次建功,结果中国女排以25-22、25-19和25-22连赢三局,总比分3-1逆转古巴队。

  波兰与荷兰展开了近两小时争夺,最终波兰队以3-2(24-26、25-22、25-22、19-25、15-9)险胜荷兰队,这样,她们将与中国女排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九名。荷兰队将和古巴为了第11名再战一场。(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施如)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