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本月第三起内讧事件 爱将更衣室对铁帅怒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0:56
《图片报》报道,布拉夫海德在更衣室中和范加尔怒吼

    搜狐体育讯 最近拜仁慕尼黑真的恢复了从前“足坛好莱坞”的本色。在主席赫内斯炮轰范加尔,季莫什丘克和范博梅尔训练场打架之后,《图片报》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再次曝出猛料,球队后卫布拉夫海德在更衣室曾对主帅范加尔怒吼。

  《图片报》还原了拜仁3比3那场比赛时的原景:比赛还在进行,范加尔还可以换人的时候,布拉夫海德就停止了场边的热身,回到了替补席上。范加尔对自己的弟子这一举动大为不满,直接放弃了布拉夫海德而换上了小将阿拉巴。

  赛后的更衣室中,范加尔对布拉夫海德怒吼:“我还可以换人你不知道吗?为什么比赛中会有这种事情发生!”而布拉夫海德也不甘示弱,用荷兰语向着范加尔怒吼。当时全体球员都瞠目结舌,好在助理教练容克出来救火,将双方分开,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扩大。

  实际上,荷兰国脚布拉夫海德本来是范加尔入主拜仁后力主引进的,只是后者一直没有在安联球场发挥出和拜仁相配的实力,本赛季出场甚至还打入了一记乌龙球,拜仁本可以取得一场赛季至今为止最痛快的4比1,结果让他搞成了4比2这样的尴尬比分。

  本周末,拜仁将迎来和纽伦堡的巴伐利亚州德比,范加尔很可能彻底冷冻布拉夫海德。还在范博梅尔,孔滕托和布雷诺等人都已经伤愈复出,范加尔手里的牌增加了,拜仁也可以重新调整状态。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