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亚运男足赛16强全部出炉 1/8决赛国奥迎战韩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3日23:23

  中新网广州11月13日电 (赖颖君)广州亚运男足小组赛全部结束,入围16强球队已决出。13日,来自A、B、C三个小组的12支球队进行最后的厮杀,最终A组中国队在大马罚下两人的情况下以3-0赢得比赛,以小组第二进入16强。淘汰赛阶段比赛将在15日进行,国奥队将面临强敌韩国国奥队。

  广州亚运男足16强球队:日本、中国、马来西亚、伊朗、土库曼斯坦、越南、朝鲜、韩国、卡塔尔、科威特、印度、阿联酋、中国香港、乌兹别克斯坦、阿曼、泰国

  A组:中国胜大马 以小组第二成绩出线

  中国3-0马来西亚

  末轮只要战平对手,中国国奥队便能晋级16强。当晚澳大利亚籍主裁在上半场1分钟内就罚下马来西亚两名球员,11打9,但国奥队并没有取得入球纪录。下半场第61分钟和65分钟,李建斌和赵宏略分别取得进球,第80分钟, 张琳芃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国奥队以3-0战胜对手,小组积6分位列第二,16强决赛将对阵韩国。

  日本3-0吉尔吉斯斯坦

  B组:伊朗小组三战全胜 越南搭上出线末班车

  伊朗1-0越南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悬殊,最终伊朗以1-0小胜越南队,凭借着小组赛三战全胜的姿态晋级16强,而根据赛程安排,越南队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出线。伊朗下轮或对战马来西亚队。

  巴林1-1土库曼斯坦

  凭借次轮土库曼斯坦6-2大胜越南队,小组赛积4分的土库曼斯坦在本届亚运会闯入16强,下轮将对阵泰国队。

  C组:朝韩携手出线 皆为本届亚运男足大热

  朝鲜队3-0约旦队

  朝鲜队以3-0击败约旦队,从而以3战3胜的战绩获得了C组第一的身份进入1/8决赛。本届亚运会这支神秘之师实力强劲,对战约旦队轻松取得3分,1/8决赛或将迎战越南队,对朝鲜队而言,相信也不是大问题。

  韩国队3-0巴勒斯坦队

  广州亚运前,韩国队已发话势必在广州夺下男足冠军。当晚在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韩国队主帅洪明甫赫然出现在观众席,也是为下轮比赛收集情报,而A组第二最终果然就是中国队。对韩国队来说,下轮对战被称为“史上最弱”的中国国奥队,应该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