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亚运国奥3-0大胜8人大马晋级 淘汰赛将遭遇韩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3日23:43

  中新社广州11月13日电(记者 唐贵江)中国国奥足球队今晚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3:0战胜马来西亚队,成功进入16强。他们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遭遇强队韩国。

  本场比赛国奥队遭遇亚运赛事以来最佳“运气”,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马来西亚就连得两张红牌,不得不以9人来抵挡国奥队进攻的狂潮。但占尽优势的国奥队上半场依然和中吉之战一样破门乏术,在多出两人的情况下,国奥队多次发起对对方球门的狂攻,却依然迟迟不能攻破对方大门。

  下半场国奥队后卫李建滨、赵宏略先后建功,中国队2:0领先;心态焦躁的马来西亚球员第82分钟时禁区内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澳大利亚籍主裁本•威廉斯罚出场。中国队张琳芃随后主罚点球破门得分,中国国奥队3:0领先并最终赢得该场比赛。

  连吞三张红牌的结果让马来西亚队主帅拉贾戈巴尔•R•克里希纳萨米无法接受,他一进入赛后新闻发布会就连珠炮表示对主裁的不满。他表示,赛前马来西亚队是有信心拿到1分,但是主裁的连续判罚只能是这个结果。

  中国队主教练孙卫面对三个入球均来自后卫的尴尬不得不承认国奥队前锋的不足,他表示球队前锋要跟后卫好好交流和沟通。

  国奥队凭借当晚的比赛,以小组赛1负2胜的成绩成功出线,他们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遭遇强队韩国。孙卫表示,无论对手是谁,国奥队都会好好打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