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半场战报-野兽手球破门被判无效 曼城0-0伯明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3日2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3轮比赛展开争夺,坐镇主场的曼城队迎战伯明翰队。特维斯在第39分钟打入一球,可惜当值裁判认定曼城前锋手球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后,曼城和伯明翰0-0握手言和。

  开场后双方处于试探阶段,有威胁的攻势并不多。第4分钟,卡尔长传球找日基奇,可惜后者接球前犯规在先。2分钟后,曼城本方半场丢球,伯明翰赢得角球机会,拉尔森罚出的角球没能找到队友。伯明翰反客为主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倒是主场作战的曼城显得不急不躁,颇为沉稳。第10分钟,米尔纳的传球想找特维斯,皮球第一时间被对手破坏。第16分钟,伯明翰禁区一片混乱,不过由于人数众多,亚当-约翰逊得球后无法起脚,曼城此后继续进攻,德容中场断球,亚亚-图雷得球后分给右路插上的特维斯,野兽的低射滑门而过。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曼城逐渐控制了中场。第18分钟,卡尔右路的大脚传球直接飞出了底线。1分钟后特维斯接米尔纳传球打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科拉罗夫的远射打了高射炮。第20分钟,日基奇禁区内争顶时犯规在先。第24分钟,科拉罗夫在右路接得米尔纳妙传后突施冷箭,皮球正中福斯特下怀。2分钟后,日基奇中场胸部停球给法西,后者的远射没能踢正部位。此后的比赛场面相对沉闷,面对伯明翰摆出的铁桶阵,曼城队显得进攻乏术。第36分钟,弗格森任意球调入禁区,伯明翰接应队员未能得到球。1分钟后,出现在右路的米尔纳直接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8分钟,亚亚-图雷中场得球后摆脱加德纳一脚远射,球被对手挡出底线。第39分钟,曼城队终于取得进球,特维斯用上臂将队友的传中挡进球门,当值裁判认定野兽手球犯规,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44分钟,曼城赢得破门良机,特维斯后场长传,拉尔森防守时出现低级失误将球漏过,约翰逊得球后右脚低射,皮球滑门而过。随后的时间内交战双方均未能破门,0-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