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德甲-蒿俊闵无缘比赛大名单 沙尔克2-2逼平狼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0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2:30,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在客场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追两球,2-2逼平沃尔夫斯堡。本场比赛,蒿俊闵继续无缘沙尔克的18人比赛名单。

  联赛战罢11轮,沙尔克2胜3平6负排名倒数第三,沃尔夫斯堡的成绩也不理想4胜1平6负排名第十二。上轮联赛,沙尔克3-0大胜圣保利,劳尔独中两元,亨特拉尔也有一球入账;而沃尔夫斯堡1-3不敌法兰克福。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交手26次,沃尔夫斯堡队8胜12平6负占据优势,进33球失31球;其中主场5胜7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9球失13球。上赛季,沃尔夫斯堡主客场曾经双杀沙尔克。

  比赛开场不到10秒,哲科便来了一脚敲山震虎的远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6分钟,劳尔接球后杀入禁区,面对贝纳利奥的劲射,被瑞士国门托出横梁。第8分钟,哲科前场被拉倒,迭戈任意球吊向禁区,诺伊尔出击未能将球打远,若苏埃跟上一脚怒射放了高射炮。第10分钟,迭戈开出战术角球,舍费尔传中,哲科前点的虚晃干扰了诺伊尔的视线,格拉菲特中路高高跃起将球顶入沙尔克的球门,0-1,沙尔克早早陷入落后的被动局面。

  第12分钟,贝纳利奥同样出击失误,法尔范禁区角上的左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诺伊尔出击时再次出现判断失误,诺伊尔不但未能将球及时解围,还将自己的队友琼斯撞伤。第20分钟,格拉菲特接到右后卫佩卡里克的右路低平球传中,小角度打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31分钟,亨特拉尔禁区边缘横传右路,被巴尔扎利倒地将球挡出。第32分钟,舍费尔左路传中,格拉菲特前点未能抢到点,中路跟进的哲科抢点攻门,皮球打在他的支撑腿上,鬼使神差的滚入球门,0-2,沙尔克两球落后了。第38分钟,劳尔右路直塞球,法尔范的前插恰到好处,秘鲁国脚将球横敲中路,埃杜后点推射得手,1-2,沙尔克迅速扳回一城。半场结束,沃尔夫斯堡凭借锋线双煞格拉菲特和哲科各入一球,暂时2-1领先沙尔克04。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迭戈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哲科小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2分钟,德贾加右路的传中球,霍维德斯中路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皮球划门而过。迭戈开出角球,哲科小禁区线上的右脚抡射,皮球居然被门前的格拉菲特挡了出来。第58分钟,法尔范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后横传中路,亨特拉尔近在咫尺的抢点机会,居然未能把握住。

  第62分钟,马加特连换两人,莫里茨和胡拉多分别换下了进球功臣埃杜和琼斯。第66分钟,拉基蒂奇左路连续盘带后横敲中路,胡拉多禁区外弧线球攻门,被贝纳利奥飞身挡出底线。第70分钟,又是拉基蒂奇在左路的传中被贝纳利奥单拳击出禁区,胡拉多禁区外一脚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法尔范右路的任意球被积极回防的哲科头球解围。

  第75分钟,莫里茨的远射经过变线被亨特拉尔在门前将球截下,他顺势右脚近距离捅射,皮球从贝纳利奥手旁滚入球网,2-2,沙尔克扳平了比分。慢镜头显示,荷兰射手在停球时有个明显的手球犯规。贝纳利奥因为不满主裁斯塔克的判罚还吃到了黄牌。

  第78分钟,明显带着不满情绪在踢球的沃尔夫斯堡球员德贾加飞铲法尔范,吃到红牌被直接罚下。麦克拉伦的球队被对手连追两球扳平比分后又少一人作战,形势急转之下。

  第80分钟,法尔范和内田笃人在右路的精妙配合,法尔范送出直塞,内田迅速插入对方禁区在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克亚尔将球解围。第85分钟,又是亨特拉尔将禁区内的绝佳得分机会挥霍。第89分钟,内田笃人为了破坏对手的快速反击,回防过程中踢倒了曼季茹基奇,吃到一张黄牌。长谷部诚主罚的任意球落点很好,门前混战中巴尔扎利的脚后跟射门被沙尔克后卫用身体挡出。最终,沙尔克04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起直追,2-2战平沃尔夫斯堡,从大众体育场带走1个宝贵的客场积分。

  沙尔克04(4-2-2-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4-霍维德斯,21-梅策尔德,13-施密茨/23-琼斯(62’ 18-胡拉多),10-拉基蒂奇(85’ 26-延德里舍克)/9-埃杜(62’ 28-莫里茨),17-法尔范/7-劳尔,25-亨特拉尔。

  沃尔夫斯堡(4-4-2):1-贝纳利奥/19-佩卡里克,43-巴尔扎利,34-克亚尔,4-舍费尔/7-若苏埃,13-长谷部诚,28-迭戈(83’ 17-马德伦),24-德贾加/9-哲科,23-格拉菲特(83’ 18-曼季茹基奇)。

  主裁判:斯塔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