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野兽手球被吹米尔纳险破门 曼城0-0伯明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01:05
幻灯:特维斯破门被判无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13轮比赛展开争夺,坐镇主场的曼城队迎战伯明翰队。特维斯在第39分钟打入一球,可惜当值裁判认定曼城前锋手球在先进球无效,全场比赛曼城和伯明翰互交白卷,这也是主队连续第二场踢成0-0。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本场比赛曼奇尼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定调整,科拉罗夫担任先发左后卫,亚当-约翰逊取代巴里出场。巴洛特利因为在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继续坐球监,特维斯一人突前充当单前锋。开场后双方处于试探阶段,有威胁的攻势并不多。第4分钟,卡尔长传球找日基奇,可惜后者接球前犯规在先。2分钟后,曼城本方半场丢球,伯明翰赢得角球机会,拉尔森罚出的角球没能找到队友。伯明翰反客为主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倒是主场作战的曼城显得不急不躁,颇为沉稳。第10分钟,米尔纳的传球想找特维斯,皮球第一时间被对手破坏。第16分钟,伯明翰禁区一片混乱,不过由于人数众多,亚当-约翰逊得球后无法起脚,曼城此后继续进攻,德容中场断球,亚亚-图雷得球后分给右路插上的特维斯,野兽的低射滑门而过。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曼城逐渐控制了中场。第18分钟,卡尔右路的大脚传球直接飞出了底线。1分钟后特维斯接米尔纳传球打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科拉罗夫的远射打了高射炮。第20分钟,日基奇禁区内争顶时犯规在先。第24分钟,科拉罗夫在右路接得米尔纳妙传后突施冷箭,皮球正中福斯特下怀。2分钟后,日基奇中场胸部停球给法西,后者的远射没能踢正部位。

  此后的比赛场面相对沉闷,面对伯明翰摆出的铁桶阵,曼城队显得进攻乏术。第36分钟,弗格森任意球调入禁区,伯明翰接应队员未能得到球。1分钟后,出现在右路的米尔纳直接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8分钟,亚亚-图雷中场得球后摆脱加德纳一脚远射,球被对手挡出底线。第39分钟,曼城队终于取得进球,特维斯用上臂将队友的传中挡进球门,当值裁判认定野兽手球犯规,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44分钟,曼城赢得破门良机,特维斯后场长传,拉尔森防守时出现低级失误将球漏过,约翰逊得球后右脚低射,皮球滑门而过。随后的时间内交战双方均未能破门,0-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赛不到20秒,米尔纳的怒射就险些打破僵局,他的第一脚射门被门将福斯特干扰,曼城中场随后再度起脚,球门线上的卡尔用胸口挡出了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伯明翰逃过一劫。此后曼城围绕对方球门狂轰滥炸,伯明翰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第49分钟,伯明翰做出人员调整,4号鲍耶换下了因伤无法坚持的8号加德纳。第51分钟,拉尔森的任意球越过了人墙,但未能穿越乔-哈特的十指关。第54分钟,米尔纳左路将球交给席尔瓦,西班牙人横传,亚亚-图雷的射门打了飞机。第55分钟,卡尔禁区前沿对特维斯犯规,曼城获得了任意球机会,野兽的射门打在人墙上。2分钟后,席尔瓦、特维斯和米尔纳打出精彩三人配合,米尔纳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福斯特扑出。

  第61分钟,约翰逊左路得球后禁区内连续横向盘带,闪出角度后一记冷射,可惜米尔纳阻挡了队友的射门。第65分钟,伯明翰再度换人,22号赫莱布替下了19号日基奇。曼城随后也作出调整,14号圣克鲁斯替下7号米尔纳,完成了本赛季英超赛场的首次亮相。1分钟后弗格森在中场出现了低级的回传失误,特维斯得球后左路突进一脚低射,皮球偏出了立柱。第69分钟,科洛-图雷头球解围没有顶远,法西的远射正中乔-哈特下怀。2分钟后博阿滕长传球找到圣克鲁斯,后者的头球攻门绵软无力,被福斯特轻松没收。第73分钟,拉尔森禁区前沿的远射力量不够,第74分钟,特维斯、圣克鲁斯和科拉罗夫打出默契配合,塞尔维亚边卫左路将球传入禁区,特维斯处理不慎将球停出底线。

  第77分钟,席尔瓦和亚亚-图雷撞墙配合后将球交给特维斯,野兽的射门没有踢好部位。1分钟后德容因为对鲍耶犯规吃到黄牌,拉尔森任意球罚入禁区,丹恩肩膀将球碰向球门,乔-哈特把球没收。第81分钟,曼城用5号萨巴莱塔替下了13号科拉罗夫。1分钟后曼城再次换人,18号巴里换下了32号特维斯。第84分钟,德容禁区弧顶接博阿滕的右路回传球一脚吊射,福斯特站位不错将球得到。第87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前沿接约翰逊分球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巴里的射门造成了福斯特扑球脱手,可惜门前没有接应的曼城球员。在此后的比赛中交战双方均未破门,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这也是曼城连续两个主场与对手互交白卷。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51):25-乔-哈特/17-博阿滕、28-科洛-图雷、4-孔帕尼、13-科拉罗夫(81’,5-萨巴莱塔)/42-亚亚-图雷、11-亚当-约翰逊、34-德容、21-席尔瓦、7-米尔纳(65’,14-圣克鲁斯)/32-特维斯(82’,18-巴里)

  伯明翰(451):26-福斯特/2-卡尔、15-丹恩、5-约翰逊、6-里奇维尔/7-拉尔森、8-加德纳(49’,4-鲍耶)、12-弗格森、10-杰罗姆、18-法西/19-日基奇(65’,22-赫莱布)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