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中国女排3-1古巴 将与波兰女排争夺第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4日02:11

  本报讯 (记者田颖)3比1战胜古巴女排后,中国女排将于今日与波兰队争夺世锦赛第九名,然后前往广州参加亚运会。

   昨日对阵古巴的比赛如果不能赢的话,那么中国队便无缘本次世锦赛十强。尽管亚运会在即,不过主帅俞觉敏并未让主力队员轮休,依然派出李娟、王一梅、薛明、马蕴雯、魏秋月、周苏红、张娴这套首发阵容。大梅被对手盯死,中国队首局16比25不敌古巴。不过接下来老将李娟、周苏红发威,余家军连扳三局逆转取胜,获得了与波兰争夺第9名的资格。

   “刚开始我们拦防布置不好,但大家能在被动情况下扭转局面,对我们也是一个锻炼。”自由人张娴赛后表示。主帅俞觉敏对周苏红的表现满意,昨日的比赛中她拿下15分,创造了自己重返国家队后的得分新高,“周苏红的状态一直在回升,和秘鲁的比赛就有所显现,她的进攻次数和个人进攻能力都在提升。今天,她的表现让魏秋月更大胆地给她球,全队都打得比较活。”

   周苏红表示自己的爆发源于队友配合好:“二传和两个副攻掩护得都很好,一传也很好。”展望今日与波兰一役,炮炮称尽管开局不是很好,但希望有个精彩的结尾。这场比赛将决定中国女排在本次世锦赛上的排名,之后她们将马不停蹄赶往广州,参加已经开幕的亚运会,目标直指金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