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五将受伤影响训练 足协请香港专家治疗球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4日02:17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从韩国疗伤回来的李学鹏出现在了昆明红塔基地的训练场上,国足的集训阵营终于凑齐了26人。可是,伤病让球队的训练受到了影响,包括李学鹏在内的5人都无法进行正常训练。

   赵鹏是此前在联赛中受伤的。队医昨日询问赵鹏伤情时,他的回答是:“脚还有点疼。”姜宁的伤更为严重。为了给球员疗伤,足协还请来了在运动医学方面有所建树的香港理工大学教授陈方灿。

   除了这两人,国足的伤兵还有李学鹏、刘建业和冯仁亮。前两天的训练中,这三人都没有参加对抗。作为国家队的新星,冯仁亮前两天的训练一直以慢跑为主,而昨天下午干脆没有来到训练场,原因是扁桃体发炎。

  

(责任编辑:柴森森)

新京报

2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