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大马主帅赛后炮轰主裁判 称其应该去做医学测试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0年11月14日02:39

  本报讯 (记者张磊)9黄3红,马来西亚队主教练赛后谈到本队球员的得牌成绩时大骂主裁判,并表示:“我觉得应该给裁判做一个医学的测试。”国奥主教练孙卫没有评价对方被罚下的情况,但表示自己接手国奥就是依靠人脉关系,“我能当这个教练确实有人脉的关系,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他说。

  马来西亚主教练克里希纳萨米认为本场比赛主裁判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裁判,他说:“全世界都在看这场比赛,只有亚运会才有这样的裁判。如果想问今天的表现,你可以去问裁判。我觉得应该给裁判做一个医学的测试。”

  尽管输掉比赛,马来西亚仍然获得晋级的机会。不过在比赛刚结束的时候,克里希纳萨米还不知道球队小组第三的成绩能够从小组出线,他在预测比赛时仍不忘“挖苦”组委会,“我们也许没有下一轮了,也许是18名吧,我们有很多人受伤,还有3张红牌,我们很高兴,很感谢组委会,以后就看老天爷了,我对整个排名还是可以接受的。我很喜欢广州,我希望一直留在这里观看比赛。”他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