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世锦赛女子网上决赛:李丹摘金 黄珊汕夺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02: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第20届世界蹦床锦标赛的第二个决赛日的比赛在法国城市马特兹继续举行,在最后一项奥运项目女子的网上决赛中,中国广东小将李丹以40.3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上届世锦赛冠军黄珊汕以39.800分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银牌,铜牌被加拿大选手麦克尼曼获得,成绩是39.300分。

  广东小将李丹在2009年蹦床世锦赛上和钟杏平配合获得了女子双人同步的冠军,但是遗憾的是,在本次比赛中,两人同步性上出现失误,未能卫冕成功,但是这位小将及时调整了心理状况,以更加优异的状态出现在女子网上个人的赛场上,这个项目也是竞争比较激烈的奥运会项目,在比赛中,她完成了难度为15.000分的成套,这并不是最高难度,但是她的完成分得到了25.300分,这是本场比赛中唯一超过25.000分的成绩,最后她以40.300分的成绩获得了金牌。

  名将黄珊汕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了金牌,今年她再次以良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她同样完成了难度为15.000分的动作,完成情况非常顺利,获得了24.80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落后于她的队友李丹,排在第二位,获得了银牌。

  获得铜牌的是来自加拿大的选手麦克尼曼,她的难度稍低,是14.800分,但是同样很有竞争力,从完成上来说得到了24.500分的成绩,尽管相对于她来说已经比较出色,但是和中国选手相比,有一定差距,最终分数定格在39.300分,获得了一枚铜牌。

  获得第四位的选手是来自是来自英国的帕格,决赛中她完成了和资格赛一样的难度为14.400分的动作,完成情况比资格赛要出色很多,拿到了24.200的完成分,最后以总分38.600分的成绩未能登上领奖台。

  白俄罗斯选手皮特尼娅是决赛中完成最高难度的选手,资格赛她只完成了14.400分的成套,但是决赛她拿出了15.200分的成套,这个成套完成的情况反而不如资格赛,只得到了23.100分的完成分,最后以38.300分排名第五位。

  德国选手多格纳德泽在比赛中中完成了难度仅仅为13. 700分的成套,完成的情况中规中矩,得到了23.600分的完成分,难度不占优,质量不够出色,因此她只能以总分37.300分的成绩排名第七位。

  来自格鲁吉亚的选手,在比赛中出现了重大失误,没能顺利完成比赛,难度分仅仅认定为1.700分,完成分2.500分,最后得分4.200分,排名垫底。(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魏万春)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