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组合拳南美双星最猛 米兰双雄被拉开一身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03:06

    搜狐体育讯 一个好汉三个帮,再厉害的人物,也不可能一个人横扫江湖,他需要有帮手才能成就大业。足球场上也是如此。在意甲赛场,锋线组合是否足够有威胁,已经成为各队成绩的保证,而在这一点上,米兰双雄都做得不错。AC米兰有伊布和帕托,国际米兰有埃托奥和米利托。不过,联赛11轮过后,最犀利的锋线组合并非来自米兰双雄,而是来自那不勒斯——马拉多纳曾经效力的俱乐部——卡瓦尼和拉韦齐这对锋线搭档,11轮过后已经打进了12球,力压伊布、帕托以及埃托奥、米利托,成为意甲赛场进球最多的搭档。

  据《米兰体育报》统计,新赛季11轮过后,伊布和帕托的组合打进了11球,其中伊布5球,帕托6球。而米兰全队的进球数是20个,他们的进球占到全队的55%。从这个百分比不难看出,红黑军团对这两人的依赖还是很大的。但是与国际米兰比起来,他们的依赖还没有达到一个让人震惊的地步。前11轮,埃托奥和米利托的组合也打进了11个球,其中埃托奥进了8球,米利托打进3球。但是,由于国际米兰全队只有13个联赛进球,他们的进球也占到了全队的84.6%。蓝黑军团的另外两个进球由卢西奥和蒙塔里打进。事实上,这也是国际米兰今年成绩不好的原因所在,因为除了埃托奥和米利托,其他人就很少能够帮得上忙了。要知道,这其中米利托也是浪费机会比把握机会要强的角色。和上赛季同期相比,国际米兰的进攻点实在是单一得可怜,谁都知道,仅靠一个埃托奥进球是远远不够的。

  不过,米兰双雄的锋线组合还不是意甲最犀利的。在那不勒斯,卡瓦尼和拉韦齐证明他们才是火力最猛的搭档。《米兰体育报》统计,新赛季11轮过后,卡瓦尼和拉韦齐打进了12球,其中卡瓦尼打进了8球,拉韦齐贡献了4球。值得一提的是,卡瓦尼现在也是意甲射手榜领跑者,他与埃托奥进球一样多,但乌拉圭人的8个进球没有一个是点球,而埃托奥有3个点球。当然,这对南美组合也是那不勒斯成绩的保证,全队总共只有18个进球,他们就贡献了12个。球队依赖程度虽然低于国际米兰,但还是要高出AC米兰不少。

  《米兰体育报》指出,和米兰双雄的锋线组合相比,那不勒斯的双子星性价比也要高得多。德劳伦蒂斯打造这对组合只花了2600万欧元,其中拉韦齐来的时候只花了600万欧元,但是现在他的身价至少要3000万欧元。至于卡瓦尼,那不勒斯需要向巴勒莫支付2000万欧元,不过是在4年内付清。再看看米兰双雄的组合,伊布和帕托的组合价值4600万欧元,其中帕托2200万欧元,伊布2400万欧元,国际米兰的组合价值也高达4200万欧元,其中埃托奥2000万欧元,米利托2200万欧元。除了身价,那不勒斯双子星还有潜力可挖,因为他们年轻,卡瓦尼23岁,拉韦齐25岁,加起来才48岁。这也比米兰双雄方面要强,伊布(29岁)和帕托(21岁)加起刚好50岁,而埃托奥(29岁)和米利托(31岁)加起来高达60岁。《米兰体育报》认为,正因为如此,在争冠路上米兰双雄一定要小心那不勒斯。(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钟伟too

434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