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多特蒙德2-0力克汉堡领跑德甲 领衔拜仁达15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4日03:55

  晨报讯(记者 宋翃)多特蒙德继续领跑,日本天才小将立功。昨天凌晨,在德甲第12轮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2比0战胜汉堡队,继续领跑德甲,对于第二名美因茨的领先优势也扩大到7分,更是领先拜仁多达15分。

  多特蒙德日本天才香川真司继续首发出场,而汉堡方面的韩国18岁天才前锋孙弘民坐在了替补席上。第49分钟,香川真司在大禁区线附近迎球推射,皮球打在汉堡后卫腿上折射入网。这是本赛季香川真司在德甲的第6个进球,各项赛事的第8球。多特蒙德在第70分钟扩大比分,香川真司在反击中直塞戈策,后者长驱直入横推中路,后点跟进的格罗斯克洛伊茨敲回中路,巴拉圭中锋巴里奥斯轻松打进空门,比分定格为2比0。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