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炮”轰古巴女排逆转 将与波兰争夺世锦赛第9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4日04:02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面对排位赛的首个对手古巴女排,休战两天的中国女排充分发挥了水平,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逆转。周苏红爆发,砍下复出后最高的15分。今天,中国队将与波兰队争夺第9名。

  中国女排曾有辉煌的5连冠,古巴女排更有9连冠的奇迹,但如今两个“没落贵族”只能在世锦赛9到12名的排位赛上相遇。

  周苏红在之前的比赛中给中国女排支持最多的是她的一传和防守,但进攻方面炮炮由于身体恢复不久,还没有多少亮点。不过昨天的比赛,周苏红在与古巴队的对决中爆发。古巴首局发挥出色,凭借卡尔卡塞斯的强攻实力轻松获胜。此后,中国女排二号位和三号位的跑动进攻连连奏效,连胜3局。

  赛后,现场观众毫不吝惜地将掌声献给表现出彩的周苏红。炮炮也非常高兴,频频挥手致意。对于胜利,她说:“我们和古巴是老对手,非常了解她们的打法。今天大家的一传顶得很好,串联也很出色。”谈到自己的表现,周苏红颇为谦虚,“世锦赛对我来说也是不断进步的过程,之前我进攻次数不多。今天得分多亏副攻和二传给我掩护得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