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斯拉夫内战全面立体 波兰科学怪人技高一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05: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UFC终极格斗第122期在德国拉开战幕,克罗地亚人戈兰-罗奥奇兹和波兰人索辛斯基比赛中进行了一场斯拉夫人之间的大战。结果索辛斯基赢得胜利。

  罗奥奇兹在比赛开始时以令人惊艳的立技让人眼前一亮,但整个第一回合,在和身材魁梧的索辛斯基面前,罗奥奇兹的立技失去神奇。在并索辛斯基一拳明显大众罗奥奇兹,让人了解了波兰科学怪人的厉害。

  第一回合最终,罗奥奇兹开始尝试实战自己擅长的柔术战术,索辛斯基的出色防摔让罗奥奇兹在第一回合无功而返,并且索辛斯基在第一回合的最后时期开始确立了自己的优势。

  整个第二回合索辛斯基贯彻了第一回合的稳扎稳打的策略,但罗奥奇兹却一改硬碰硬的风格,以抱摔和地战为主。在比赛中,克罗地亚人的体力逐渐出现问题。第三回合开始,罗奥奇兹开始孤注一掷,但效果相当不理想。索辛斯基利用罗奥奇兹的心态多次重击罗奥奇兹。在第三回合中,索辛斯基更布置了一次UFC罕见的立技状态下的关节技,可惜最终被罗奥奇兹逃脱。但罗奥奇兹大势已去,并在比赛结束之前,被索辛斯基的组合拳打的摇摇欲坠。来自波兰的科学怪人索辛斯基最终以一致判定,取得了斯拉夫之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魏万春)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