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德国007一击必中创造纪录 安德烈拍地认输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06: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UFC终极格斗第122期在德国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德国人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让UFC122开了一个先河,他成为第一个在UFC122中降服对手的选手。

  丹尼斯-锡弗今年31岁,此前MMA战绩为16胜7负,他今天的对手是比他小两岁的安德烈-温尼尔(Andre Winner),后者迄今为止MMA比赛赢得了11胜4负1平。

  相貌酷似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只是相比007的风流,丹尼斯-锡弗更多了几分强悍于勇猛。在比赛中,这位德国007利用自己的勇猛和睿智,拿下了一场精彩的降服。

  丹尼斯-锡弗的对手安德烈-温尼尔的姓氏,含有胜利者的意思,比赛中,胜利者也试图以远程的攻击范围,事实上温尼尔在比赛中也占据了大部分的优势,但一个错误葬送了温尼尔的胜利。锡弗在躲避对手攻击的时刻,一记冷拳将温尼尔迎面击倒,全场顿时沸腾。温尼尔在比赛中的坚强让人侧目,在锡弗的连续重击中,温尼尔一直没有放弃,锡弗冷静的进入地面布置了一个相当稳健的裸绞,温尼尔最终拍地认输。

  

(责任编辑:魏万春)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