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两球比利亚破门 巴萨3-1潜艇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06:54

梅西梅开二度比利亚建功 巴萨领跑西甲
比利亚单刀耍门将 梅西秀杂耍挑射 反越位垫射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巴萨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尔,上半场比利亚率先进球,随后裁判出现重大误判,巴萨完美进球被取消后比利亚雷尔迅速反击得分,下半场梅西梅开二度,其中第二球明显越位,巴萨3比1赢得胜利,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多出皇马2分暂时登顶。组图 数据 积分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22次,巴萨9胜5平8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战绩为4胜3平3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最近三个赛季在主场都没能击败潜水艇,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上一次在西甲主场击败对手,还是2006年11月的事,上赛季巴萨主场1比1战平潜水艇,到了客场4比1大胜对手。巴萨上一次输给潜水艇,还要追溯到2008年3月的西甲,球队主场1比2告负。瓜帅上任之后,巴萨对阵潜水艇2胜2平保持不败,客场全胜主场全平。

  第4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外射门偏出,第1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下底传中,梅西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比利亚雷尔门将反应神速将皮球扑出,梅西随即倒地补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比利亚雷尔打出快速反击,罗西右路下底晃过普约尔后传中,尼尔马第一下没有停好皮球,但后点马克斯维尔解围居然将皮球重新传到了尼尔马脚下,幸亏后者也没能在第一时间形成射门,阿比达尔及时跟上将皮球解围。第20分钟,阿尔维斯中场肘击对手逃过一劫,随后巴萨快速进攻,比利亚中场断球后立即前插,哈维将皮球交给伊涅斯塔,小白送出准确输送,比利亚顺势一趟过掉盲目放铲的马切纳,面对对方出击门将轻松推射远角得分,巴萨1比0领先视频回放

幻灯:梅西再演双响炮

  第25分钟,巴萨打出完美进攻,哈维送出准确直塞,梅西后排插上与佩德罗形成二打一,梅西轻松输送,佩德罗将皮球打进空门,但主裁判却判罚越位在先,而慢镜头显示无论梅西与佩德罗都明显不越位!随后比利亚雷尔开出定位球后反击,尼尔马晃过普约尔突入禁区后面对巴尔德斯推射远角得分将比分扳平,比分变成1比1,场边瓜迪奥拉激烈抗议,巴萨球员也纷纷上前投诉。视频回放第32分钟,巴萨快速反击,比利亚趟过对方后卫后进入禁区,但最后一步稍大出了底线。第33分钟,比利亚雷尔开出角球,罗西禁区右侧射门击中伊涅斯塔后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4分钟,阿比达尔禁区边缘放到带球突破的罗西被黄牌警告。卡索拉直接射门被巴尔德斯轻松将皮球得到。第42分钟,伊涅斯塔连续带球突破受阻,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45分钟,博尔哈边线踢倒比利亚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后,包括梅西在内的诸多巴萨球员纷纷上前与助理裁判交流,表达自己对误判的不满。诺坎普球迷挥舞白手绢抗议裁判。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梅西太神勇了,连续7场进球
比利亚连续3场进球,穆帅闭嘴吧
巴萨本赛季还是会压倒皇马

  中场休息时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1分钟,哈维禁区边缘第直接任意球射门高出。第58分钟,哈维前场突破时被对方球员绊倒,主裁判吹罚犯规,哈维快开任意球,梅西得球后横向一趟,与佩德罗二过一配合后在多名比利亚雷尔球员包夹下强行杀入小禁区,面对对方出击门将小角度挑射得分,巴萨2比1再度领先!视频回放第62分钟,伊涅斯塔沿左边路突破被比利亚雷尔球员追着犯规,主裁判未出示黄牌,诺坎普嘘声震天。68第分钟,比利亚雷尔快速反击,马克斯维尔在大禁区线边缘铲倒已经形成单刀的博尔哈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比利亚雷尔用赛纳换下卡尼。

幻灯:比利亚连续三轮破门

  第73分钟,巴萨用凯塔换下比利亚。第74分钟,安赫尔踢倒伊涅斯塔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比利亚雷尔用蒙特罗换下博尔哈。第84分钟,哈维禁区前分球至右侧,佩德罗得球杀入禁区后悬着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后变线,中路梅西快速跟上用脚一挡,将皮球送入球门,巴萨3比1锁定胜局,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梅西有越位嫌疑。视频回放第85分钟,巴萨用阿德里亚诺换下马克斯维尔,第87分钟,阿尔维斯射门被比利亚雷尔门将倒地扑出,梅西跟上补射空门,皮球被比利亚雷尔后卫用身体挡出。第89分钟,巴萨用马斯切拉诺换下哈维,诺坎普球迷起立为其鼓掌。补时阶段,赛纳用一个飞腿动作踢倒凯塔被黄牌警告。巴萨最终3比1击败对手,赢得胜利。

幻灯:约旦王后现场观战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22-阿比达尔、19-马克斯维尔(85’21-阿德里亚诺)/6-哈维(89’14-马斯切拉诺)、8-伊涅斯塔、16-布斯克茨/7-比利亚、10-梅西、17-佩德罗

  比利亚雷尔(443):13-迭戈-洛佩斯/6-安赫尔、5-马切纳、4-穆萨乔、11-卡普德维拉/10-卡尼(69’19-赛纳)、20-博尔哈(78’23-蒙特罗)、21-布鲁诺、11-卡索拉/7-尼尔马、22-罗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