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大刷分机器:张伯伦力压乔丹 奥尼尔不敌科比

威尔特-张伯伦
1/10

威尔特-张伯伦

2010年11月14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近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报》就评选出了NBA历史上20大超级得分机器。

  1:威尔特-张伯伦

  毫无疑问,张伯伦会占据这个榜单的榜首,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他常常凭借一己之力,住在篮球比赛。张伯伦所创造的那些纪录对于后人而言犹如是不可翻越的大山。张伯伦是NBA联盟运动天赋最出色的家伙之一,2.17米的身高成为张伯伦最大的天然优势,他总是能够在内线视若无人。在比赛中,只要张伯伦在内线拿球,那么近在咫尺的篮筐就已危在旦夕。他只需轻而易举地将球命中即可,纵使他面对的是对手绞尽脑汁的防守。

  韦斯特曾经说过,“在我们的那个年代,想要防住张伯伦简直就是一个笑话。”就连他一生的敌人拉塞尔也无法做到。里德在回忆第一次和张伯伦交手时曾说:“我干的已经不错了,我只让他得了56分。”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