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逆转古巴将争第九 俄罗斯巴西会师决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4日06:27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徐杨)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三阶段排位赛的较量昨日全面展开。在九至十二名的排位赛中,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击败古巴队晋级十强,四局比分为16:25、25:22、25:19和25:22。今日,中国女排将与波兰女排争夺第九名,小组赛第二阶段,我们曾以3:0击败对手。

  此外,卫冕冠军俄罗斯以3:1战胜美国晋级决赛,她们将与3:2逆转东道主日本的巴西争夺本届世锦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