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弗兰2射1传阿奎罗破门马竞3-0 9人毕巴1-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09: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0击败阿尔梅利亚,略伦特打进唯一进球,不过巴斯克雄狮在比赛中两人被红牌罚下。另外马竞主场3-0大胜奥萨苏纳,弗兰打破进球荒独中两元。

  马竞3-0奥萨苏纳

  第26分钟马竞取得领先,阿奎罗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客队门将里卡多门前扑球脱手,弗兰近距离补射破门,1-0,乌拉圭射手也结束了8轮的进球荒。第41分钟,弗兰投桃报李,他禁区左侧下底后传中,阿奎罗后点轻松头球破门,2-0。

  第60分钟,比分落后的奥萨苏纳再遭打击,西班牙国脚蒙瑞尔对雷耶斯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第70分钟马竞扩大比分,西芒左侧传球,弗兰突入禁区晃过两名后卫将球打入远角,3-0。马竞近4轮首胜,奥萨苏纳客场两连败,本赛季客场1平5负没有胜绩。

  毕尔巴鄂1-0阿尔梅利亚

  毕尔巴鄂利用主场之利在第10分钟就取得进球,伊戈尔-马丁内斯右路下底传中,略伦特禁区中路凌空抽射,门将迭戈-阿尔维斯虽然碰到皮球,但无奈力量太大,皮球还是滚入门内,1-0,西班牙国脚打进了他本赛季联赛的第8球,仅次于C罗和梅西。上半场第45分钟,科伊基利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毕尔巴鄂10人作战。

  第69分钟,毕尔巴鄂的卡斯蒂略对客队前锋戈伊特姆严重犯规,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毕尔巴鄂只剩9人。好在全队坚守并且把比分保持到结束,毕尔巴鄂取得主场3连胜,阿尔梅利亚近4轮首败,不过他们已经6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