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状元郎左脚扭伤退场 沃尔既伤阿联又伤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1:33
组图:沃尔误伤阿联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奇才客场挑战公牛,最终96-103不敌公牛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奇才状元郎约翰-沃尔时运不济,比赛第四节还未开打,奇才方面就宣布沃尔左脚扭伤无法继续比赛。尽管沃尔在比赛最后4分多钟带伤出战,但最终还是没能帮助奇才赢得比赛胜利。

  实际上沃尔的脚部在第三节就已经出现了明显不适,整个第三节沃尔的状态都受到了影响。第四节开始前,奇才方面出于谨慎考虑不得不宣布沃尔受伤提前离场。在奇才方面宣布沃尔放弃比赛之前,状元郎已经得到了13分5次助攻。

  但在比赛进行到最后4分01秒,奇才仅仅落后11分仍有翻盘希望,沃尔请缨上阵重新出现在场上。比赛最后30秒,沃尔远投三分中的帮助奇才将分差缩小到6分,罗斯两罚全中后,沃尔马上又助攻阿里纳斯投中三分,可惜公牛稳定的罚球最终阻碍了奇才的翻盘计划。

  对于沃尔来说,输掉比赛或许并不是他最受伤的事情,因为这场比赛他不但导致了自己受伤,而且还连累了队友易建联。在比赛第三节进行到5分多钟时,沃尔在一次防守洛尔-邓当中被后者撞翻,结果很不幸的伤到了自己的队友易建联,导致阿联被迫提前下场。而沃尔也正是在这一次被卢尔-邓的碰撞中扭伤左脚的。(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