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萨尔蒙斯26分雄鹿三连胜 林书豪旁观勇士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2: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NBA常规赛上,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以79-72战胜金州勇士队,取得三连胜,而勇士队遭遇两连败。

  萨尔蒙斯砍下全队最高分26分,詹宁斯得到19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古登贡献16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博格特拿下8分和16个篮板。勇士队非常低迷,全队命中率仅为34.1%。埃利斯得到24分,但是他获得的帮助有限,除他之外,全队只有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雷吉-威廉姆斯(11分)。林书豪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客场作战的勇士队今天开局状态低迷,被对手打了一个7-0的得分高潮,比赛才打了7分钟,勇士队就以两位数落后,7-17。勇士队半场仅得30分,以30-43落后。下半场勇士队慢慢复苏,到了第四节,他们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59-66,比赛重新紧张起来。雄鹿队暂停之后,萨尔蒙斯、古登和詹宁斯先后建功,稳住局面。最后50秒,萨尔蒙斯再度投中关键球,77-72,彻底锁定胜局。

  勇士首发:组织后卫库里、得分后卫埃利斯、小前锋多雷尔-怀特、大前锋比德林斯、中锋加德祖里奇

  雄鹿首发:组织后卫詹宁斯、得分后卫萨尔蒙斯、小前锋阿莫特、大前锋古登、中锋博格特(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