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厄齐尔与女友分手 马德里生活不适毁姐弟恋(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2:05

    搜狐体育讯 球场内春风得意,球场外却是情场失意。加盟皇马后立即散发光和热,被誉为“齐达内二世”的德国中场厄齐尔状态红火,但私生活却遇到了一些麻烦。德国媒体透露,由于不适应西班牙的生活,女友安娜-玛利亚已与厄齐尔分手。不知道感情上的挫折是否会影响到厄齐尔球场上的发挥,毕竟两周之后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战就将打响。

幻灯:厄齐尔与女友分手

  厄齐尔出生于1988年,今年22岁,安娜-玛利亚则比他大了足足7岁,是一名普通模特,之前曾有过两次婚姻,而且两位前夫都是职业球员,媒体一直不看好他们的未来,认为安娜-玛利亚有借厄齐尔之名炒作自己的嫌疑,她看中的并非厄齐尔本人,而是他显赫的球星身份。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安娜-玛利亚的第二任丈夫是芬兰中场格拉布罗姆,后者之前也曾在不莱梅效力,不过他与厄齐尔之间并没有交集,格拉布罗姆2006年就离开了不莱梅,而厄齐尔2008年才加盟。

  德国媒体表示厄齐尔很可能是在迭戈的介绍下与安娜-玛利亚相识的,两人在2009年夏天就已经确认了恋人关系,今年1月在不莱梅的一场庆功会正式公开身份。世界杯上,安娜-玛利亚高调以“厄齐尔女友”身份出现在德国队太太团中,吸引了不少眼球。世界杯结束后一度传出他们准备结婚的消息,但后来没有了下文,厄齐尔转会皇马之后,安娜-玛利亚带着自己8岁的儿子一同来到马德里。

  但短短3个月后,这对恋人之间就发生了严重冲突,安娜-玛利亚不愿意放弃自己的模特事业,此外在西班牙,她语言不通,几乎没有任何事情可做,孩子在国际学校里过的也并不顺心。安娜-玛利亚想要独自返回德国生活,但厄齐尔却有不同看法。最终数度争吵后,两人做出了分手的决定,安娜-玛利亚在三周前带着孩子独自返回了德国。“我们已经分手了,我无法适应在马德里的生活。”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厄齐尔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因为环境的缘故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但现在我们已经不适合了,是的,我不会再回到他身边。”

  对厄齐尔来说,这显然是一个沉重的打击,除了情感上的挫折之外,安娜-玛利亚的离去也意味着他在马德里的生活更加乏味,厄齐尔的西班牙语进展缓慢,在更衣室里只能与赫迪拉进行交流,以往回到家后还能与女友过二人世界,但现在只能是孤独面对冰冷的家,但愿他能尽快摆脱这样的窘境。(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