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战口水敌新星遭弃 穆帅看台座位曝光(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12: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将继续进行,皇马奔赴客场迎战希洪竞技。穆里尼奥在周六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卡卡、加戈、加雷和杜德克因伤缺阵,在国王杯中首发表现不佳被换下的卡纳莱斯遭到穆帅弃用,青年队门将帕切科获得征召。被禁赛两场的穆帅随队出征,他将在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直播间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和希洪竞技一共交手78次,皇马43胜23平12负,其中客场16胜13平10负,优势并不算明显,上赛季皇马在客场被希洪逼成0-0,回到主场之后3-1逆转取胜。08年希洪竞技重返西甲之后,皇马3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皇马最近一次客场输给希洪,还要追溯到94-95赛季。

  由于巴萨在周六击败潜水艇,积分已经超越了皇马,所以皇马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重新夺回头把交椅。皇马本赛季1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最近在西甲已经取得了5连胜,客场战绩为3胜2平,而希洪竞技已经3轮不胜,不过球队主场战绩2胜2平1负还算不错,其中击败了马洛卡和塞维利亚,战平了毕尔巴鄂和潜水艇,仅仅输给了瓦伦西亚,球队完全有机会重演上赛季主场逼平皇马的一幕。

  这场比赛也因为赛前的口水战而引人关注,此前先是穆里尼奥在希洪客场输给巴萨之后,指责普雷西亚多派出多名替补出战,有放水巴萨的嫌疑,气得希洪主帅直言要在主场打皇马时给穆帅一点颜色看看。周四穆帅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再度指出希洪送分给巴萨,普雷西亚多随即公开大骂狂人是恶棍,并且表示会在比赛中力拼皇马。这样的局面也让皇马官方不得不出来进行调解,俱乐部已经在官网上发表声明,希望两支俱乐部保持良好的关系并且互相尊重。

穆帅在看台上的座位曝光
穆帅在看台上的座位曝光

  在这样的背景下,这会是一场充满硝烟的比赛,穆帅虽然坐在看台上,由助手卡兰卡进行临场指挥,但狂人肯定会向球员下必杀令,一方面为了积分超越巴萨,另一方面用场上的胜利来回击普雷西亚多。穆帅上一场国王杯被罚出场之后,坐在了离赛场很近的球迷看台,但本场比赛他坐的位置就离赛场远多了。《马卡报》曝光了穆帅座位的图片,狂人原本希望能离皇马教练席近一点,这样他甚至可以直接向卡兰卡喊话,但希洪竞技主场的安保没有让他如愿,从图中来看,这个位置是有护栏的VIP座位,对于球迷看球来说是非常好的,但对于穆帅来说,基本断绝了他直接通过喊话与教练席进行沟通的可能。希洪主场的安保解释,把穆帅安排在这样的位置,主要是考虑到他的人身安全,毕竟看台上坐的多数都是希洪球迷。而在比赛中,穆帅周围将坐4名保镖,以免他遭到球迷的攻击,狂人不能带手机入场,不过他和卡兰卡将通过无线对讲机进行交流。

  在C罗交手过的西甲球队中,没能被他攻破球门的有四支球队,除了巴萨、瓦伦西亚和马竞之外,剩下的就是希洪竞技了。最近梅西连续7场进球,在西甲的进球数也只比C罗少1个,葡萄牙人的射手王位置几乎就要不保,而且他本赛季在俱乐部的总进球数也比梅西少了3个,C罗需要加一把劲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帕切科

  后卫:卡瓦略、佩佩、拉莫斯、马塞洛、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

  中场:格拉内罗、阿隆索、M-迪亚拉、莱昂、赫迪拉、厄齐尔、迪马利亚、拉斯-迪亚拉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