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屈姗姗徐媛各进一球 女足12分钟3球3-0领先约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11月14日19: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19点,第16届广州亚运会女足比赛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在A组比赛中,中国女足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迎战约旦队。

  上半时开场,中国女子便占据了场面的主动。第11分钟,孙凌突破后传中,徐媛回撤头球攻门偏出。随即,约旦也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贾布林杀入禁区后低射被张艳茹飞身扑救。第12分钟,此役臂戴队长袖标的屈姗姗禁区外一记漂亮的远射再次攻陷约旦队城池。1分钟后,刘华娜中场策动长传进攻,徐媛得球突入禁区后抽射得手再次改写比分。目前场上比分:中国女足3-0约旦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