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赛事信息

单项榜:魏秋月荣膺最佳二传 土耳其猛将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4日2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最终以俄罗斯女排卫冕成功落下帷幕,魏秋月荣登最佳二传,王一梅、马蕴雯和薛明分获最佳得分和最佳扣球和最佳拦网的第二名,美国女排自由人斯科拉将最佳防守和最佳自由人殊荣揽入怀中。加莫娃凭借出色表现荣膺MVP。

  最佳得分榜:内斯里汉251分居首 王一梅排第九详细排名>>

  土耳其女排内斯里汉拿下251分排名第一位,其中进攻、拦网和发球相继进账213分、19分和19分;日本女排主攻木村纱织紧随其后位居次席。中国女排主攻王一梅拿下172分位居第九位,副攻马蕴雯和主攻李娟分别排名第21位和第30位。

  最佳扣球榜:科舍列娃第一 马蕴雯屈居次席详细排名>>

  俄罗斯女排科舍列娃直接扣球得分132次,主动扣球失误16次,下球成功率高达53.88%,排名最佳扣球手的第一位;中国女排马蕴雯扣球成功率为53.37%位居次席,主攻王一梅和李娟分别是39.94%和39.57排名第21位和第23位。

  最佳拦网榜:福斯特排首位 中国两人进前六详细排名>>

  德国女排副攻福斯特直接拦网成功33次,出现43次破坏性拦网,有效拦起数88次,最终以平均每局成功拦网0.87次排名第一;中国女排副攻薛明和马蕴雯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六位;排名拦网第三位至第五位的分别是巴西女排塔伊萨、法比亚娜和日本女排井上香织。

  最佳发球榜:格洛休斯占据榜首 王一梅居第二详细排名>>

  荷兰女排格洛休斯在总计164次发球机会中,直接发球得分20次,主动失误6次,平均每局发球得分0.5个排名最佳发球的第一名;中国女排王一梅拿下17次发球得分,平均每局进账0.46个发球得分紧随其后;周苏红和薛明在发球排名榜上分别位居第13位和第22位。

  最佳二传榜:魏秋月升至第一 竹下佳江排第二详细排名>>

  中国女排的二传魏秋月经过最后一天的比赛争夺,在二传排名榜上跃升至第一名成为最佳二传,而此前排名第一的美国女排二传格拉斯则是下滑至第第三位,日本女排的二传竹下佳江迎头赶上排名第二位。

  最佳防守榜:斯科拉高居第一 张娴仅排名第七详细排名>>

  美国女排的自由人斯科拉在总计343次后排防守机会中,成功起球194次,出现51次主动失误,平均每局成功起球4.85个排名第一位。日本女排自由人佐野优子、德国女排克斯汀和巴西女排法比分别位居第二位至第四位,中国女排的自由人张娴最终仅仅排名第七名。

  最佳一传榜:汤姆-罗根居第一 周苏红排名第八详细排名>>

  美国女排主攻汤姆-罗根在总计287次接发球机会中,先后一传到位178次,非强攻性失误13次,接发球到位率高达57.49%排名第一位,意大利女排德尔科瑞、俄罗斯女排自由人克伦琴科娃和巴西女排主攻杰奎琳分别排名第二位至第四位,中国女排接应周苏红最终排名第八。

  最佳自由人:斯科拉再度居首 张娴排名第四详细排名>>

  在自由人的排名技术统计中,美国女排自由人斯科拉排名第一位,日本女排佐野优子、俄罗斯女排克伦琴科娃并列第二位,中国女排的自由人张娴位居第四。(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施如)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