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约旦主帅:10-1验证两队实力 中国队是努力方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4日22:59

  今晚19时,中国女足在广州大学城迎来了亚运会的首场小组赛,对手是约旦队。结果中国女足以10-1的悬殊比分击败了对手,赛后约旦队的主教练赫斯特里妮也一再感叹到中国队的强大。

  在上届亚运会上,中国队曾以12-0击败过约旦队,赫斯特里尼作为刚刚来到约旦队的荷兰籍主教练,显然对这一段经历不甚了解。但当她今天与中国队交手之后,也不得不坦言两队之间的差距实在太大。“中国队对于我们来说太强了,基本上不能把今天的对抗叫做一场比赛。总之现在我们距离中国队的实力还非常遥远,她们是世界级的球队。身体强壮,技术也好。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今天从对手身上也学到了很多。”

  随后当记者要求约旦队主教练介绍一下自己球队的状况,和女足运动在约旦的发展时,赫斯特里妮说道:“我是一名荷兰人,在四个礼拜前才与约旦女足签约,虽然我们球队现在的水平还很一般,但我们希望成为世界级的球队,这正是我们来参加亚运会的目的,因为我们希望嫩看到韩国和中国队是怎么踢的。在约旦我们也有一些很好的运动员,大约有360名。当然了他们的水平和中国队还不能相比,但毕竟我们还在发展女足,同时能参加亚运会和中国这样的对手比赛是非常重要的经验。”

  本场比赛约旦队在全场落后挨打的情况下通过反击获得了一粒进球,这一点让约旦队的主帅也十分骄傲。“我为运动员的表现感到很自豪,我们知道中国是一个很强的球队,但我们利用16号前锋得到了两次进攻和一个进球,这是很难得的。虽然我们的队员对于大比分有些失望,但我要告诉她们中国队是一支世界级的强队。和我们平时的对手黎巴嫩、巴勒斯坦不是一个等级的的。失球是在情理之中的。同时中国队踢的也特别的好,看到中国队的水平我们就知道我们未来要往哪个方向发展好努力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