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超-张呈栋首发险破门 莱利亚1-0终结三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04: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0-11赛季葡超联赛11轮比赛,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莱利亚坐镇主场1-0力克塞图巴尔,积分达到15分,追平了目前排名第6的国民队。本场比赛,张呈栋连续第二轮联赛获得首发机会,第66分钟他被队友利马替换下场。

  联赛前10轮,莱利亚表现中规中矩,3胜3平4负排名联赛联赛第11。对手塞巴图尔成绩稍好,3胜4平3负排名第10,张呈栋近来在队内地位有显著提升,逐渐得到主帅凯西尼亚信任,算上本轮联赛已经连续两轮进入首发11人名单。

  第4分钟,张呈栋率先发难,他在左路的下底传中威胁不小,好在对方中卫席尔瓦将球抢先解围出底线。第9分钟,卡尔劳接到张呈栋的传球,禁区外围尝试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客队前锋加里森门前垫射几乎得手,莱利亚的巴西门将戈塔尔迪用腿挡出了对手的近距离施射。第15分钟,恩加尔接到帕南德蒂古里右路传中,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左脚劲射,对方中卫席尔瓦及时补位,将球挡出底线。

  第22分钟,恩加尔的无球跑动为自己赢得足够的射门空间,他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起脚,对方门将迭戈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0,莱利亚打破场上僵局。第25分钟,安东尼奥漫不经心的头球回点险些酿成大错,好在门将戈塔尔迪反应迅速,将球在越过门线前的一刹那捞了出来。紧接着客队角球开出,卡尔劳禁区内疑似手球,塞巴图尔球员向主裁判索要点球未果。

  第26分钟,塞巴图尔右边锋桑托斯受伤无法坚持,泽卡替补登场。第27分钟,客队门将迭戈脱手,张呈栋在小禁区内补射空门居然偏出。第29分钟,帕特里克左路传中,张呈栋前点未能蹭到皮球。第30分钟,席尔瓦对卡尔劳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3分钟,科林铲倒卡尔劳也吃到黄牌。第44分钟,莱利亚反击中在,张呈栋往右无球跑动牵扯了对方两位防守球员注意力,卡尔劳接到希拉斯分球,禁区边缘怒射被对方门将迭戈挡出。半场结束,莱利亚凭借恩加尔的进球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塞图巴尔用萨萨换下内卡。第52分钟,莱利亚也做出调整,爱沙尼亚前锋扎霍瓦伊科换下错失多次机会的卡尔劳。第59分钟,塞尔吉奥边路传中,扎霍瓦伊科中路抢点攻门未果,恩加尔跟上再射,又被迭戈飞身挡出。第66分钟,场上拼尽全力,略显疲态的张呈栋被队友利马换下。

  第68分钟和第72分钟,莱利亚的布里吉多和塞尔吉奥先后因为侵犯对手吃到黄牌。第74分钟,恩加尔错失梅开二度的好机会。他接到塞尔吉奥的直塞球,门前推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82分钟,客队中卫瓦尔多米罗战术犯规放倒扎霍瓦伊科,被当值主裁科斯塔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布里吉多累积两张黄牌也被红牌罚下。第87分钟,门将戈塔尔迪因为拖延时间也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在主裁判科斯塔连续掏出了8黄2红后,莱利亚在主场1-0艰难战胜塞图巴尔。

  莱利亚(4-3-3):85-戈塔尔迪/26-帕南德蒂古里、77-泽-安东尼奥、3-戈乌乔、80-帕特里克/21-马科斯-保罗、7-塞尔吉奥、11-希拉斯(62’ 8-布里吉多 85’红牌)/99-张呈栋(66’ 70-利马)、83-卡尔劳(52’ 14-扎霍瓦伊科)、27-恩加尔。

  塞图巴尔(4-1-3-2):25-迭戈/2-科林、3-里卡多-席尔瓦、4-瓦尔多米罗(82’ 红牌)、5-米格利托/8-席尔瓦/68-桑托斯(26’ 17-泽卡)、91-内卡(46’ 77-萨萨)、7-加洛(66’ 10-雷古拉)/9-加里森,87-皮特布尔

  主裁判:鲁伊-科斯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