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希金斯复出首战告捷 球员巡回赛德国站夺得冠军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1月15日04:57

  刚刚过去的周五,对于希金斯而言是台球生涯中值得纪念的一天,在经过长达六个月的禁赛期后,苏格兰人终于在德国汉姆EPTC球员巡回赛解禁复出,复出第一战打得极其漂亮,决赛中力克墨菲夺得冠军,由此希金斯的世界排名跃至第三位。

  三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自从今年4月世锦赛期间被《世界新闻报》曝光赌球新闻后,被世界台联宣布给予六个月的停赛处罚同时高达7万5千镑的罚款,德国之行,希金斯的漂亮妻子丹尼斯也一齐陪伴给丈夫精神上的巨大支持。

  夺得冠军的希金斯感慨万端,也许假球案后重新复出对于苏格兰人而言犹如“死而复生”的感觉,“决赛相当不错,我只错过了一次得分机会,来之前我只是想找找手感,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现在赢得冠军真高兴。”

  “我知道我有实力夺得冠军,但是毕竟过去五六个月都没有怎么练球,而其他的球手都一直忙于训练和比赛,所以我并没有期待太多。”

  决赛之役,希金斯战胜墨菲非常具有说服力,苏格兰人第一局就打出了漂亮的单杆132分,之后第二局单杆66分获胜后,前两局2-0遥遥领先,而对于墨菲而言如果夺冠,则意味着他将成为第一位连续夺得两站EPTC球员巡回赛的球手,不甘心失利的墨菲第三局第四局连胜两局将总局数扳成2-2平局。

  第五局希金斯姜还是老的辣,单杆95分后3-2领先,第六局墨菲本来有机会反败为胜,但是错失黑球后知道机会不多主动握手认输。

  “赢得EPTC冠军使得我增加了不少信心,希望接下来比赛打好。”

  (110体育)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