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门柱裁判齐阻伊瓜因戴帽 运气若帮忙他比C罗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06:41
幻灯:烟枪绝杀演河东狮吼

    搜狐体育讯 C罗一踢强队就习惯性哑火,穆里尼奥还被罚坐在了看台上。时间的流逝让狂人失去了耐心,第72分钟起他就一直站着看完了比赛。1比0和0比0之间的差距,并非只有一个进球,而还关乎与巴萨的积分以及心理优势。幸运的是,伊瓜因再一次挺身而出。皇马的关键先生?非他莫属!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伊瓜因的进球不精彩,但却价值连城。上周中博扬在国王杯中踢空门破荒,瓜迪奥拉曾表扬小王子“能在正确时间出现在正确地点就是能耐”,这话同样适用于伊瓜因身上。事实上,除了对阵马拉加狂奔62米破门之外,伊瓜因的进球绝大多数就是今夜这种门前抢点。反正足球场又没有三分线,即便伊瓜因的进球不具备任何视觉冲击力,但能帮助球队获胜就好。“我非常开心和满足,我们赢得了一场艰苦的战役。”伊瓜因赛后说道,“这场胜利非常关键,因为领头羊身份能帮助我们更轻松的去往诺坎普,这极为重要。”

  今夜是伊瓜因第4次对阵希洪竞技,同时也是他第3次攻破该队大门,小烟枪成了莫里农球场挥之不去的阴影。08/09赛季希洪竞技重返西甲,但第4轮中就被皇马踢了个7比1,伊瓜因为白衣军团攻入第3球。上赛季皇马主场3比1逆转希洪竞技,小烟枪在第68分钟攻入锁定胜局的第三球。同时这也是伊瓜因本赛季第4次为皇马打破僵局,他一共在7场比赛中有进球。

  马德里媒体只给伊瓜因打出了7分:“他本可以更早帮助球队获胜。”马德里媒体有些求全责备,伊瓜因运气实在不好。第10分钟小烟枪禁区右侧低射,皮球被不解风情的门柱挡出。这是伊瓜因最近3场比赛中踢中的第3个门框,本赛季他已经有5记必进球被门框挡出。如果运气帮忙的话,伊瓜因本赛季的进球数早已涨到了14球,他甚至将超过罚了三个点球的C罗(13球)。伊瓜因不满穆里尼奥总换下自己而让C罗踢满全场,从效率上看,小烟枪的抱怨并非毫无道理。

伊瓜因进球前并没有越位

  而在第55分钟,助理裁判的误判再一次让伊瓜因的努力化为泡影。迪马利亚的右路传中,让伊瓜因在禁区中路反越位后轻松头球破门,但助理裁判却示意小烟枪越位在先。通过本文截屏不难发现,伊瓜因与主队最后一名后卫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小烟枪本赛季个人第一个帽子戏法,就这样在裁判和门框的双重“迫害”下化为乌有。(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