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危急时刻总想到一个名字 5场4替补扮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06:47
幻灯:本泽马腾空狮子甩头造绝杀

    搜狐体育讯 半个月前,本泽马还是媒体眼中被判了死刑的废人,3500万先生一次次的在训练中被穆里尼奥痛骂。但现在,法国人却成了皇马板凳上最“给力”的后备力量。每当皇马出现危机时,本泽马总能挺身而出。本泽马本赛季一共只打进了2个球,其中一个还是C罗谦让得到的点球。但就冲最近5场4次制造关键进球,本泽马让弗洛伦蒂诺看到了3500万欧元的价值。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伊瓜因不久前曾抱怨,穆里尼奥总是用本泽马换下他,C罗则总是踢满全场。今夜穆里尼奥上了看台,卡兰卡则改变了狂人的战术思路。当皇马处于危机时,卡兰卡用本泽马换下迪马利亚而非伊瓜因。法国人的出场,使得皇马多了个禁区内的接应点,也因此给主队防线施加了更大的压力。76分钟时本泽马曾有过一次相当有威胁的射门,但却被主队门将帕布罗拒之门外。

  本泽马的偶像是罗纳尔多,从小到大他家中都挂满了外星人的大幅海报,他甚至珍藏着罗纳尔多在效力巴萨阶段的进球集锦。但在莫里农球场,本泽马却用非罗纳尔多的方式帮助皇马打开胜利之门。罗纳尔多最不擅长的就是头球,而本泽马却偏偏用一记泰山压顶式的头球逼迫帕布罗扑球脱手,伊瓜因这才将球送进了空门。皇马82分钟时的这记进球,绝对称得上价值千金。“这三分太重要了,这能让我们以领头羊身份奔赴诺坎普,这会使得我们在心态上更加放松。”伊瓜因是进球功臣,但小烟枪最需要感谢的就是本泽马。

  这是最近5场比赛以来,本泽马第4次在替补出场后帮助皇马度过危机。在1比1战平赫尔古斯时,本泽马用了15分钟就帮助C罗两次破门,法国人度过了信任危机。在圣西罗球场,本泽马在最后一分钟为佩德罗-莱昂送出绝妙直传,穆尔西亚贝克汉姆单刀低射破门。而在今夜,3500万先生再次救皇马于水火。“主席先生,你放心吧,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激励本泽马,他一定能复活。”穆里尼奥的诺言,已经变成了现实。

  “如果本泽马能继续这么发挥的话,他很快就能踢上主力。”穆里尼奥接下来所要兑现的,将是这句诺言。不过这对狂人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伊瓜因状态正佳,迪马利亚擅长撕裂右路空当,C罗虽然近4战交出3张白卷,但魔力鸟和弗洛伦蒂诺不可能让9600万先生坐板凳。“我的确很少有机会踢满90分钟,国王杯对阵穆尔西亚时,我的体力在下降,我希望自己在比赛最后15分钟内仍然可以加速。”本泽马已经向狂人索要起了首发名额。法国主帅布兰科可是早已警告过本泽马,要想在高卢军团踢出高水平,他首先需要在俱乐部中能够连续首发并踢满全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