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尼特斯:过早丢球导致失利 马特拉齐并无大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11月15日07:20

    搜狐体育讯 这是贝尼特斯第一次感受米兰德比战的氛围,但他却未能帮助国际米兰延续近几个赛季以来的强势。第274次米兰德比战,国际米兰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0比1落败。赛后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场过早丢球和伤病是国际米兰输球的主要原因。至于马特拉齐,贝尼特斯认为他并没有大错。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贝尼特斯首先把原因归结为伤病。他说:“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很多球员都有伤在身。即便出场的米利托、埃托奥、斯内德,他们也并非完全健康,这严重影响到球队的状态,最终输掉比赛。事实上我们已经相当努力了,但米兰过早获得了进球,这打乱了我们既定的安排。那个点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原来我们准备利用防守反击战术和AC米兰周旋,但落后的局面让我们只能攻出去,结果可想而知。”

  本场比赛,贝尼特斯安排马特拉齐首发出场,这位37岁的老将在过去50场比赛中仅仅5次亮相,而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登场。结果开场5分钟他就创造了点球,下半场又因为和伊布相撞受伤下场,被送往了医院。对于人员的安排,贝尼特斯说:“马特拉齐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这让我对他非常相信。萨穆埃尔受伤后,我们在防线上的排兵已经捉襟见肘。事实上,那个点球是他唯一的一次失误。我很遗憾他受伤下场,我并不认为他有什么错。”

  在输掉米兰德比之后,国际米兰和对手的差距拉大到了6分,这让卫冕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对此贝尼特斯在采访的最后说道:“赛季之初我们的表现不错,现在虽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我们会及时调整。毕竟米利托的身体没有完全康复,而埃托奥也在适应新的角色。我相信我们会很快找回状态。”(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