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仅获第十名史上第二差 俞觉敏承认中国女排二流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15日09:13

  仅获第十名 史上第二差

  俞觉敏承认中国女排沦为二流

  本报讯 昨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最后一天的较量全面展开。在争夺第九名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0∶3完败给前欧洲冠军波兰队,三局比分为23∶25、21∶25和22∶25。此役的落败使得中国队最终仅获得本次世锦赛的第十名,这也是中国队征战世锦赛历史上的第二差战绩,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上的最差成绩是在1974年获得的第14名。

  主帅俞觉敏赛后说:“我的工作没有做到位,队员没能放下包袱和压力,全身心去投入比赛,作为主教练,我负有主要责任。世锦赛不会对亚运会产生太大影响,我们有信心完成亚运会的夺冠任务。中国女排现在处于二流,俄罗斯、巴西和美国属于第一集团,中国队跟波兰、荷兰以及古巴等处于第二层次。”

  

(责任编辑:李萌萌)

重庆商报

205粉丝

关注

重庆商报

20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