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赛后挑衅死敌险引殴斗 对手咒皇马0-5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5日12:29

视频:穆帅赛后险引殴斗 对手诅咒皇马0-5巴萨
视频:伊瓜因补射一球定乾坤 皇马小胜希洪竞技

    搜狐体育讯 希洪主帅普雷西亚多扬言要在莫利农花园球场给皇马一点颜色看看,但他没能如愿,伊瓜因的进球让穆里尼奥的球队带走了3分。虽然普雷西亚多赛前大骂穆里尼奥是恶棍,但狂人才是笑到最后的胜利者。穆帅的停赛让两人没能直接在场上进行对话,所以就算比赛结束后,他们的冲突还不算完,穆里尼奥又挑衅了普雷西亚多。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根据塞尔电台透露,穆里尼奥在停车场内碰见了取车准备回家的普雷西亚多,狂人上大巴之前做出了一个V字形的手势。普雷西亚多冲向穆帅准备讨个说法,皇马助教法里亚急忙过来进行阻拦,双方在争吵的过程中还险些发生肢体冲突,周围的人随后过来将两人分开。一脸愤怒的普雷西亚多说:“他太看不起人了,我当时和我的儿子在一起。穆里尼奥摆出这样的手势,是想炫耀他的胜利,还是诅咒我们球队降入乙级呢?”

  皇马队内有人指出,普雷西亚多完全是咎由自取,因为希洪主帅在离开体育场时,先向皇马大巴扔掷了一个水瓶,而且对着穆帅手指自己的生殖器,普雷西亚多的一个助手还冲皇马球员大喊:“等着吧,巴萨会进你们5个球的。”这样的情况让皇马和希洪两家俱乐部结怨越来越深,下半赛季希洪作客伯纳乌时,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样的事。

幻灯:普雷西亚多和穆帅结下梁子

  塞尔电台指出,在普雷西亚多和穆里尼奥最近的冲突中,包括西班牙人主帅波切蒂诺、潜水艇主帅加里多、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和拉科主帅洛蒂纳在内都公开支持普雷西亚多,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虽然一直在公开场合拒绝与穆帅产生冲突,但塞尔电台也把他列入了“反皇马阵营”的一员。从今天的比赛中来看,希洪借助主场之利几乎就要逼平皇马,不仅主力悉数登场,而且比客场打巴萨时卖力多了。穆帅说希洪放水巴萨并不是全无道理,而且希洪现在非常仇视皇马,他们可以猥琐地输给巴萨,但碰到皇马时必然杀到眼红。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雷西亚多是非常不甘心的:“我承认我赛前说穆里尼奥的话可能有些过分,但我不后悔,在那样的情况下,你不能保持沉默,今天很遗憾没能在皇马身上拿分,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给对手制造了麻烦,皇马的取胜因此也不是那么容易。”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