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李章洙牵线金学范签约建业 铁帅“叛变”老东家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1月15日15:15

  传闻中的国安新帅候选、韩国人金学范已接替唐尧东成为河南建业队未来3年的主教练,而为建业牵线的是前国安韩国籍主帅李章洙。

  建业俱乐部一位高层13日透露,与金学范的接触在今年年中已经开始,时任俱乐部总经理的杨楠南非世界杯期间还与金学范本人见了面。据悉,选择到中国执教前,金学范特意找到好友李章洙取经。后者并未介绍前东家国安,而是将杨楠的电话塞给了金学范。目前金学范正在加拿大,他是通过传真完成与建业签约的,他本月20日后才能抵达中国接手球队。

  金学范接手建业某种意义上也是给目前选帅有些挑花眼的国安俱乐部一个提醒,那就是在注重人选实力的同时也要讲求效率。13日晚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争取12月中旬前让新帅人选明朗。我们的原则就是新帅必须适合国安,必须熟悉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