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界女排锦标赛中国队负波兰队 名次仅列第十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15日16:35

  本报东京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李睿)世界女排锦标赛昨天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5局苦战,俄罗斯队以3比2击败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如愿卫冕;中国队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以0比3失利,最终仅列第十名;季军争夺战中,东道主日本队主场发威,以3比2击败实力更胜一筹的美国队,获得第三名。

  中国队昨天中午与波兰队开始了争夺第九名的比赛,这是两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二次交手。最终,中国队以23比25、21比25和22比25连失三局,仅列本届世锦赛第十名,波兰队获第九名。自1956年以来,中国队共参加了12次世锦赛,除1974年获第14名外,本届世锦赛是成绩最差的一次。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