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述-多特蒙德胜汉堡 科隆主场遭遇4球血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11月15日06:49

    搜狐体育讯 德甲第12轮比赛中,除了拜仁3比0大胜纽伦堡,沙尔克2比2惊险战平狼堡之外,其他比赛的综述如下:

  多特蒙德主场2比0汉堡

  按照传统,多特蒙德在每个赛季前半程联赛最后3个主场要身穿圣诞版球衣,因此本场他们改穿了圣诞版球衣。比赛在大雨中展开,双方拼抢激烈。巴里奥斯禁区内抢点被德罗布尼撞破了头,好在没有大碍可以继续比赛;卡查尔则没有那么好运,他在和斯文·本德拼抢时脚踝扭伤,于第34分钟由林孔入替。直到第40分钟,第一次门前险情才出现:施梅尔策左路传中,格策中路9米外跑动中右脚顺势一垫,皮球将将偏出左门柱。

  易边再战,经过中场布置的多特蒙德迅速将优势转化为进球。第49分钟,皮什切克接本德斜敲突到禁区右边线回敲,香川真司中路15米外右脚推射,皮球被韦斯特曼伸脚稍微一挡从德罗布尼手边飞入球门右侧,1比0。第54分钟,沙欣右侧25米外左脚任意球劲射被德罗布尼双拳挡出。第65分钟,见势不妙的阿明·费用孙兴民换下林孔。刚一上场,孙兴民便突入禁区左路下底传中,皮球蹭到放铲的皮什切克鞋底飞向球门,魏登费勒前门柱将球没收。

  正当汉堡准备反扑之时,空虚的后防让多特蒙德偷袭得手。第70分钟,香川真司中场直塞,格策快速突入禁区右路下底面对德罗布尼右脚搓传后门柱,格罗斯克罗伊茨第一时间右脚外脚背回敲,巴里奥斯中路5米外轻松左脚推入空门,2比0。第74分钟,皮特鲁瓦帕右路面对施梅尔策的防守传中,彼得里奇前点7米外头球越楣而出,这是汉堡全场唯一有威胁的射门。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带入禁区右路16米外劲射稍微高出。1分钟后,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巴里奥斯6米外头球顶弹地球,德罗布尼精彩地单掌救险,避免更大比分的是失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