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印度男篮主帅:转折点是防守反击 这个夜晚特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16日00: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5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第16届广州亚运会男篮比赛第三场预赛在广州体院继续进行。对阵双方为阿富汗男篮和印度男篮,最终,印度队以83比76战胜阿富汗,他们同击败科威特的菲律宾队一起被分到正赛B组,这个小组中还有卡特尔,伊朗,日本和中华台北。

  “这个晚上对于印度队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晚上,这是一次巨大的胜利,在南亚运动会上我们输给了阿富汗队,当时没谁能想到我们能在两个月中进步这么大。作为一个教练我来自美国,我带来很多新的理念,开始的时候我和队伍没有相互适应,但我们互相鼓励,最终,我们取得了非常大的胜利。这是印度第一次在洲际比赛中获得胜利,我们进入了下一轮的比赛。”获胜的印度队主教练哈里斯说。

  虽然击败了对手,但是哈里斯依旧表示了对于对手的敬意,“阿富汗我们从来没战胜过,他们有非常好的球员,他们的得分后卫在美国打球,而且他们还有一个三分投手也非常棒,上次于我们比赛中他投了8个三分球,所以我们针对他们的套路和优势做了很多准备。我们在上半场有些失误,但我们在下半场最基础的上面做得非常好,这是我们将比分追上来的关键因素。”哈里斯说。

  其实在比赛的上半场,阿富汗保持着领先,但是下半场印度就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而说起上下半场截然不同的变化,印度主帅哈里斯这样解读。“我是个对于基本功非常看重的教练,我刚刚执教印度的时候他们的基本功不好,但是现在改变了,你们问为什么能在最后反超取得胜利,就是需要我们更多地将精力注意到防守,在基本功上做努力,打防守反击,这就是我们的转折点。”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