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1米68之人封杀C罗 梅西弗兰争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03: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1轮较量。榜首两强继续高歌猛进,皇马客场1比0艰难战胜希洪竞技,巴萨则3比1轻取比利亚雷亚尔。另外几支强队全都高歌猛进,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都获得了胜利。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卡梅尼(西班牙人)

  在沙丁鱼人球场,西班牙人艰难的带回了一场平局,喀麦隆门神卡梅尼居功至伟。哈维-马丁内斯送上点球大礼,但纳胡尔潘射出的点球却被卡梅尼拒之门外。这名一度险些离开西班牙人的喀麦隆门将,如今却成了鹦鹉军团的头号守护神。

  后卫:罗拉(希洪竞技)、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大卫-纳瓦罗(瓦伦西亚)

  C罗踢满全场阵地战0射门?葡萄牙人上次踢出这种数据,也许要追溯到效力于里斯本竞技时了。身高仅1米68的罗拉,在皇马青训营时踢的还是右边锋,但就是这样一名半路出家的右后卫,却让9600万先生吃到了奇耻大辱。

  在9打11的情况下,毕尔巴鄂竞技仍在圣马梅斯球场保住3分,前利物浦中卫圣何塞居功至伟。在全场没有一次犯规的情况下,圣何塞贡献了8次抢断,他的贴身盯防使得1米95的高中锋戈伊通心有余而力不足。

  大卫-纳瓦罗职业生涯最出名的一刻,是在飞踹国米球员后的一路逃窜。但现在,他已经成长为了瓦伦西亚的队长之一。本轮蝙蝠军团2比0轻取赫塔菲,大卫-纳瓦罗利用任意球机会抢点破门锁定胜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