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一点冠西甲 瓜帅哲学令皇马起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03:36

    搜狐体育讯 当今年夏季巴萨宣布停止引援时,谁都明白仅有19人的一线阵容并不足以应付漫长的赛季。当时,瓜迪奥拉给出的口径是,拉马西亚将会提供最佳的引援对象。然而,小半个赛季下来,巴萨青年军显然并没有得到足够信任。佩普错了么?克鲁伊夫眼中,巴萨主帅的做法完全正确:“布斯科茨和佩德罗这样的例子不可能每个赛季都出现,不是每个青训球员都能牢牢占据自己在一线队的位置。所以教练组并没有急于启用丰塔斯和蒂亚戈这样的球员”。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最新一期的博文内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整体个人结合西甲最佳

  正常情况下,当你面对巴萨时,所有准备都会精确到最小的细节。不管你最后赢得比赛、获得平局,还是失利告终,也不管你踢得很好还是很差,都会不约而同地赞同一个观点:“我们是在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对抗。”看上去,每个巴萨对手都觉得加泰罗尼亚球队获得最后的胜利是合情合理的。然而,问题的症结就在这里,巴萨或许的确是世界最佳球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够面对对手予取予求,更不可能在赢得冠军之前就获得必将夺冠的保障。显然,足球这项运动中,奖杯并不一定会颁发给看上去更好的球队。

  在对阵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有一点非常明确,只有更好的球队才会获得比赛的胜利,而巴萨显然做得更好,因为他能将每一个细节结合起来,完整构成一个足以确保赢球的基石。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技术上和战术上都与众不同,并且拥有一批球场魔法师,他们的领袖则是世界上最闪亮的巨星:莱奥-梅西。因而,无论在整体方面还是个人方面,都很少有球队能将这两者成功的融合在一起。比利亚雷尔就是最好的例子:这是一支可能拥有西班牙赛场上巴萨之后最佳整体移动能力的球队,却没有瓜迪奥拉手下的那些对比赛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球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