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冬季第一援 300万购荷兰旷世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05:40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荷兰国脚阿费莱将于明年一月加盟,巴萨为此将向埃因霍温支付300万欧元的转会费。阿费莱是一名前场多面手,他的到来也成为巴塞罗那2011年的首笔引援。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今年24岁的阿费莱在埃因霍温距离合同到期还有半年时间,上一周巴萨副主席约瑟普亲赴荷兰,就已经和埃因霍温方面展开了紧张的谈判,阿费莱的经纪人杨森也参与了会谈。埃因霍温为避免出现明年阿费莱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的尴尬,双方谈判中并未遇到太多障碍,于是周一晚间两家俱乐部便就转会费的问题达成了一致。据巴萨方面证实,“一旦转会窗口开启,阿费莱将通过注册并有资格代表巴萨上场”,目前只剩下球员本人具体的合同细节,经纪人杨森仍在和巴塞罗那商谈,接下来的几周便会有结果。据当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阿费莱将与巴萨签约5年。

埃因霍温官网截屏

  阿费莱成长于埃因霍温青训系统,他技术全面,能踢前场多个位置,无论前腰还是边路都得心应手,目前为止已经代表埃因霍温出场154次,进了34个球,本赛季目前已有5球入账。2007年首次入选荷兰国家队,并参加了今年的南非世界杯,有过三次替补登场的记录。此前,尤文图斯、曼联、利物浦、国际米兰和阿森纳等其他欧洲豪门均曾向埃因霍温流露出收购的意向。

  以阿费莱的天赋、适应能力以及物美价廉的转会费,他可以去世界上任何一家豪门俱乐部踢球。然而阿费莱认为,巴塞罗那才是自己的“梦之队”,这一想法在他做出转会巴塞罗那的决定时占据了主导地位。由于欧洲转会窗口要在明年一月份才打开,因此阿费莱代表巴萨出场的日期还要向后拖,但他本人已表态,将在剩下的一个月时间里,全身心的为埃因霍温队打好每一场比赛。

幻灯:梅西再演双响炮

  阿费莱将是继罗纳尔多、范博梅尔、岑登、科库等人之后,第7位从埃因霍温转会到巴萨的球员。但不同之处在于,他并不是在“射手、巨星”的光环笼罩下来到诺坎普的,巴萨中前场人才济济,阿费莱仍需等待机会。由于哈维本赛季一直受到跟腱伤势困扰,阿费莱的作用将更多的是缓解哈维的负担。(搜狐体育 明克)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