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0-3韩国输掉底裤 数万球迷现场倒戈喊解散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6日07:35

  昨晚0:3负于韩国队被淘汰,现场球迷呼吁解散球队

  小组赛一负两胜,淘汰赛输球拜拜——20年之后,中国国奥几乎复制了北京奥运不堪回首的一幕。0:3,国奥队不敌韩国队,倒在了八分之一决赛。结果在意料之中,但结果又是那么让人不堪。整场比赛,国奥队居然没有一次有效进攻!这也难怪,在赛后现场球迷喊出了“解散国奥”的口号。

  本就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对决。韩国队整场比赛打得顺风顺水,第20分钟,金正友射门得分,韩国队1:0领先,之后韩国队又在第49分钟由朴周永打进直接任意球,第58分钟,曹永哲攻入了韩国队的第3个进球,韩国队的进球按部就班,一切都在计划当中。国奥队却是完全乱了章法,赛后技术统计居然连一次有效进攻都没有。

  应该说此前现场观看国奥队比赛的球迷已很是克制。国奥队小组赛三场比赛,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现场观众都毫不吝啬地将“加油”声献给了国奥。国奥0:3负于韩国队止步淘汰赛。广州天河体育场现场的球迷终于忍无可忍,比赛最后时刻,球迷们不但高喊“解散国奥”,甚至部分球迷已经提前退场。

  赛前,面对实力强大的韩国队,外界也做好了国奥输球的准备,但是全场比赛,国奥队丝毫没有与对手抗衡的能力,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协同作战的战术能力都远远落后于对手。直到比赛的最后,韩国人已经开始用游戏一样的方式对待这场比赛,球员们无论是被侵犯还是失误,脸上始终都挂着笑意。甚至有韩国球员在比赛还有15分钟结束的时候就开始玩起了远程吊射国奥队球门的游戏。赛后,国奥球员快速退场婉拒了所有媒体采访。失望和难过写满了球员的脸,而韩国球员则以胜利的姿态向到场助威的红魔球迷致意。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