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兰德比国米输球莫拉蒂暴怒:球队表现得零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6日08:57

  本报讯 0:1不敌AC米兰,国米终结了2008年11月以来正式比赛连续53场主场不败和2008年3月以来联赛46轮主场不败。在看台上目睹了自己的球队从5个月前的欧洲冠军跌落到如此田地——在近30分钟内以11打10,却无法扳平比分,国米老板莫拉蒂赛后终于无法再容忍贝尼特斯和国米现在的表现了!

  “本场比赛的任何的东西我都不喜欢,球队根本就没能拿出能够赢下德比的表现,我们只是在踢球,但却根本配不上赢球。”比赛过程中,莫拉蒂在看台上一言不发,而他的怒气也在赛后爆发了。

  赛后,贝尼特斯和国米CEO保利洛的谈话都相对温和,保利洛还说球队的问题不在贝尼特斯,但莫拉蒂已经无法抑制心中的不满,他说:“球队的表现?零分!不值一提!”同时,他也对贝尼特斯发出了警告,“球队如果继续这么前进,将会非常困难,不仅仅是我们在德比中输给了AC米兰,更重要的是,现在这支球队根本就不像在踢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