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铁肘击伤旧友马特拉齐 赛后道歉称不是故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6日08:59

  本报讯 对于伊布而言,米兰德比注定是一场不平静的比赛,北看台的国米死忠用割裂的伊布的画像,表明了他们对“叛徒”的憎恨,而伊布则是干脆“一叛到底”,在米兰德比中,他罚进了自己制造的点球,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而在比赛中,他更是对昔日的队友毫不留情,在比赛进行到68分钟时,在与马特拉齐的一次相撞中,伊布的胳膊肘直接撞在了马特拉齐的颧骨上,后者直接受伤被换下场。

  据天空台赛后称:“马特拉齐随后从更衣室直接被送上了救护车,情况得到了控制。”而贝尼特斯赛后透露,“医生还在为马特拉齐做全面的检查,以确诊下颌骨是否骨折以及是否出现轻微脑震荡的情况。”

  伊布在赛后公开向马特拉齐道歉,他说:“当时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控球,我已经向他道歉了,不过这是在足球比赛中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说起伊布和马特拉齐,两人在国际米兰时曾有说不清的恩恩怨怨,两人曾经是很好的朋友,在伊布刚刚加盟的那个赛季,马特拉齐在当时的米兰德比进球之后,已经被换下场的伊布从替补席上冲上去,以模仿世界杯上齐达内头撞的方式向马特拉齐表示了祝贺。上赛季国际米兰与巴萨赛后,马特拉齐在球员通道里教训当时摔球衣的巴洛特里的事情,也是被伊布捅了出来。而本场,伊布制造的那个点球,则正是马特拉齐的犯规所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