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拉法剩最后三场机会 莱昂纳多领衔国米选帅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09:09

    搜狐体育讯 米兰德比后,国际米兰从高层到球员连续发表支持贝尼特斯的言论,看上去似乎西班牙人帅位无忧。然而媒体和球迷却不这么看,莫拉蒂们的“支持”并没有为贝尼特斯赢得更多信任,绝大多数人还是相信,贝尼特斯屁股下面的铁板凳已经烧得红彤彤了,下课的命运随时可能降临到拉法的头上。

  表面上说的好听,但实际上国际米兰内部早已暗潮涌动。继齐沃和斯内德等核心不满后,米兰德比赛后坎比亚索也在更衣室里对贝尼特斯发了飙,阿根廷人不明白国米主帅为什么会在奥比受伤后让自己热身,但最终却派上了库蒂尼奥而把自己忘在了场边。若是担心坎比亚索身体状况不佳,贝尼特斯又何必让阿根廷中场热身,国米主帅对场上形势变化的准备不足以及用人时的优柔寡断跟上赛季的穆里尼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更让蓝黑军团将士们心有不服。媒体上所说贝尼特斯已经失去对更衣室的控制绝不是空穴来风。

  不仅如此,贝尼特斯连日来在公众面前的表态也让他帅位更加飘摇。佩杜拉就指出,贝尼特斯在连番遇挫后应该消失,避开跟媒体的争辩而不是对着媒体大谈冬季转会。前者至少能让莫拉蒂感到贝尼特斯把心思用在了解决问题上,后者则无疑等于反复强调国际米兰的陨落责任在于莫拉蒂的不作为。不幸地是,西班牙人选择了站在老板的对立面,也等于把自己推上了火山口。

  其实,国际米兰连发对贝尼特斯的支持不过是一场公关活动,以便用最小的代价度过这段非常时期。立即换帅的确不太可能,因为再悲观的人也没有预想到国际米兰会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如自由落体一般的堕落,所以国际米兰实际上根本没做好联系贝尼特斯接班人的准备工作。“经验丰富”的莫拉蒂比任何人都清楚,盲目换帅很可能换来更大的混乱,因此暂时只能仍然把国际米兰交给贝尼特斯。现阶段莫拉蒂只能寄希望于贝尼特斯的球队尽可能地打出最佳水平以求赢得更充裕联系新帅的时间,因此才会表示对西班牙人的信任,最大限度地保证球队稳定。

  现在的悬念几乎只剩下:莫拉蒂会给贝尼特斯多长时间以及谁会成为蓝黑军团的新教练。《慢镜头》认为莫拉蒂的承受底线还剩三场,也就是11月份剩下的对切沃和帕尔马的联赛以及对特温特的欧冠小组赛。如果国际米兰成绩差强人意,莫拉蒂还能继续一边观察一边联系新教练;一旦国际米兰成绩不见起色,莫拉蒂无论如何也不会再容忍贝尼特斯了。《足球市场》则认为贝尼特斯的终点是圣诞节,冬季转会时新教练会与新球员一同空降梅阿查。

  至于贝尼特斯接班人的人选,传闻很多,真具备可操作性的却只有几位。莱昂纳多是《慢镜头》看好的人选,莫拉蒂很赞赏莱昂纳多在执教AC米兰时展现出来的特质,被贝卢斯科尼赶下台并且受到米兰老板多番羞辱的巴西人也渴望着回敬贝卢斯科尼,而没有比率领国际米兰从AC米兰手中夺走联赛冠军更好的方式了。《全市场》则提出了斯帕莱蒂,前罗马主帅刚刚率领泽尼特在俄超封王,其执教能力和对意甲的熟悉都毋庸置疑,佩杜拉甚至透露说国际米兰已经与泽尼特有了接触。同时,就在昨天,前意大利主帅里皮在出席一个颁奖典礼活动时,也露出了复出的口风。《罗马体育报》判断说里皮回归在即,这也正是“银狐”二进宫国际米兰,重新证明自己的绝佳良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