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红黑军团五年终复仇 打破国米联赛主场46轮不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16日08:44
  本报讯 (记者曾昭翔)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153届米兰德比在梅阿查球场打响,最终,国际米兰0:1负于同城死敌AC米兰,终结了自2008年3月以来联赛46轮主场不败纪录,而AC米兰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独占意甲积分榜榜首,同时将领先对方的优势扩大到6分。

  由于在之前5个赛季,国米10次与米兰在联赛中交锋,取得7胜3负的傲人战绩,其中更是在2006/07赛季和2009/10赛季两次完成双杀,因此本场比赛被意大利媒体命名为“AC米兰的复仇之战”。

  比赛开场仅4分钟,伊布便为米兰赢得点球,瑞典人亲自操刀一蹴而就,为米兰敲开胜利之门,由于之前伊布曾效力过国米,进球后他并没有作出更多庆祝动作;第60分钟,米兰后卫阿巴特与潘德夫发生冲突,两人双双被黄牌警告,阿巴特则因累积两黄被罚下场;随后多一人作战的国米对米兰形成围攻,但AC米兰还是将胜果保持至终场,一扫5年德比无胜绩的颓势。

  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也要将这场伟大的胜利送给之前因伤告别本赛季的因扎吉,而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则表示,“与上赛季相比,斯内德、米利托与埃托奥三人的状态和表现都有很大滑落。”据意大利媒体分析,随着本场德比战的失利,贝尼特斯的帅位已经变得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